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因為天空太包了,先試換平台看看

wwwwwwwwwww

還真的是發了神經去買T-LAB的轉接頭(3.5mm公頭與母坐)。


先說了,當初買怕阻抗太大反而要調高太多音量,所以選了68歐姆的阻抗值。到手後,嘗試了幾種接法反覆聆聽......

例如方法一:
手機orPSP >> 高阻抗線 >> 耳擴 >> 耳機


以及方法二:
手機osPSP >> 耳擴 >> 高阻抗線 >> 耳機


 ※削不完的蘋果

就以實際聆聽來說,方法二壓制底噪的效果較好,方法一可能是器材輸出實在不佳,經高阻抗線後,再被耳擴放大仍有著明顯的電流聲與雜音。

不過方法二也不是完全有效,不然我也不會說『較好』。而且端看手機方面,華為的榮耀3C輸出只能用慘來形容。單純接耳機還好,中間過一個耳擴之後就會產生尖銳的雜音,這個問題就算用上阻抗線也沒用。




所以我耳擴註定只能配K271嗎?

老實講線材拆封的當下,我只能說那是霸氣啊~


買喇叭什麼的附贈的便宜的鍍鋅接頭的線材,根本弱爆。而且這阻抗線,線身比我K271 MKII還要粗!如果說我的耳機中,線最粗的像涼麵的麵條的話,那這阻抗線就跟米苔目一樣。(只是一個比喻)


※與五元硬幣的對照

話說,店家形容這線的特色是偏清晰與細節的。可我怎麼用起來感覺哪邊怪怪,有一種被開音場的感覺。

~_~


有點微妙.........


//////////////////////////////////////////////////////////////////////////////////



上古捲軸5龍裔主線完結。

0_0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輸不起的BOSS(指密拉克)。

為什麼這樣形容呢?因為只要玩家太快掛了他,就會引發Bug讓你的劇情無法繼續下去。(暈死


劇情的尾聲就是玩家騎著龍飛往密拉克所在的位置,並展開最終戰。他老兄一開始會法術與玩家交戰,一會之後用龍魂護甲強化自己。

隨著戰鬥的進行、玩家對密拉克造成一定傷害後,他會召喚龍出來,並吸取龍魂來補足自己的生命力(回血就是了)。如此這樣戰鬥、招龍補血,三個回合後密拉克才被魔神刺穿拖出來......(劇情才會繼續推展


Bug 點在於,如果玩家一開始秒殺密拉克,會造成密拉克有無敵狀態並且不召喚龍出來補血。也就是說玩家無法繼續對密拉克造成傷害,控制台kill無效,整個任務 因此不能往後發展。另外像是企圖擊殺密拉克召喚的龍,或是一直攻擊密拉克不讓他吸龍魂補血等行為,一樣也會造成上述的問題。


※公頭母座,長度不長

總而言之,為了確保任務能夠繼續下去,玩家最好節制自己的攻擊(靠,居然還要配合Boss的強度打),避免過度的損血讓事件的觸發失靈,以及完全觀望密拉克招龍回血的過程不要出手打他。

=_=

儘管我安裝了非官方修正檔,似乎也不能挽回密拉克那秒小的自尊心,bug問題我是打了數回(讀檔讀了好幾次),最後受不了上網爬文,才知道他有這個問題。


(茶



※黑環鍍金接頭與母座,採用Neutrik子公司勇聲的產品

馬的,自己明明愛穿防禦力0的法袍,卻要玩近戰跟我打,反被秒殺怪我喔?

我不過是拿M4步槍射他(喂!


不管怎麼說,任務在我謹慎的處理後,終於看到密拉克被魔神做掉.......看來龍裔間的對決消耗他太多力量,使得魔神有縫隙可以介入。

嘛,智慧魔神將密拉克處死之後,意圖拉攏玩家作為他下一個僕人。我想只要玩家有繼續追尋黑暗經典的話,恐怕也難脫跟這位大爺的糾纏了。



※線跟接頭、母座是手工焊上的,所以兩端的接合處都有膜包覆保護著

我後來想想,除了龍破是諾德祖先想出來對付龍族的吼聲,那意志屈服這龍吼是否也是諾德祖先去想出來的呢?

龍吼由三字節組成,玩家透過龍塚的刻文習得意志屈服第一字節,後來從魔神那邊學到第二跟第三字節;密拉克當年也是以條件與魔神交換學成,並跟龍族反抗。

按 照龍吼的說明,那不僅是動物與人,甚至龍也能屈服順從的吼聲。密拉克過去是龍祭司,如果說他早已學會前面兩字節,最後的第三字節恐怕就是他想得到的東西, 也就是控制龍的力量。只是千年前密拉克還是落敗了,明明學會控制龍卻落敗,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這點遊戲似乎沒有講清楚。


(搞不好是來不及發龍吼,就被龍咬死了,因為防太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