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僅僅只是一個公告

打從天空在今年八月底搬遷機房以來,到現在(十月中旬)仍是出包不斷。

除了系統不穩定待解決,連站務人員都沒有辦法很快的自我察覺系統上的異狀,甚至使用者回報也未見回應。那怕是人手不足也好,正式的給出公告讓所有使用者知道現狀不是一個清楚又明白的作法嗎?


基於從過去到現在的種種問題,系統不穩定與錯誤我也認了,但最不爽的還是那『問題早早就反應,官方卻過了隔天都沒有消息』

到底是純屬『個案』抓不到問題,還是問題已經大到工程人員沒把握掛保證去解決?


////////////////////////////////////////////////////////////////////////////


不管了,我只是想自保,天空這樣短短兩個半月之內陸續出包數次已經徹底壓到我的底線。

於是打算以Goolge的Blogger作為平台,逐漸地把重心移往Blogger。至於天空Blog上的舊網誌,目前沒有規劃搬過去,一方面數量過於龐大(從2006算起目前共1126篇網誌,會搬死我的),第二是文章重要性沒有到不搬不行的程度。

我對部落格平台的要求不多,足夠的網路空間能儲存上傳圖片並能外連圖片使用,最重要的是系統能穩定。至於什麼語法設定我自認需求沒那麼高啦......(所以Blogger才被選上)


短期以內是兩個平台都用,要是天空又包的話,當天的網誌就只發Blogger的。(我已經懶得做補發這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