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我才發現車子破那一點洞根本沒什麼,我同事的車霸氣到整條側邊都爆裂了......(記得那是新車耶

打從上禮拜騎車發生擦撞後,我老媽見我拿東西補好車殼,於是『建議』我換一台機車,把這台舊(其實沒多舊,買來四五年,才剛過一萬公里)的給她騎。

0_0

其實以需求來說,她用腳踏車代步就差不多。(認真


※這.....這套路到底是鋼彈還是港漫啊?

反倒是我這邊如果要買新機車,是有考慮過幾個車款,但端看價位,真的是......有比以前貴。(哇咧,化油都快死光了嗎?)


我是覺得像100cc那種小車有個好處,就是好停。比起125那種較為寬大的車體,以巷弄或是騎樓停車來說,小車比較能把狹小的空間徹底發揮使用,只要挪一挪就可以停。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老媽多來來並沒有考到駕照(嘖嘖,好孩子不要學)。雖然說騎車速度不快,也真的很手法,但運氣不好,就是遇到數次的臨檢,於是就......


正因為如此,她對於騎車出門挺排斥的,認為只要跑遠一點就會有警察(根本是運氣不好而已吧?)。


※問題是運氣不好,怎麼辦?

如果只是外出購物買買菜,還在汐止內的話,騎車代步她很樂意;反之,跑到隔壁的南港或是內湖,就往往推說距離遠會有警察,懶得騎了。(暈倒~)






......

算了,想這麼多也沒用。也僅僅只是上禮拜這樣說,老媽她也沒真的要那台。

如果真的.....真的非得要騎舊車的話,那我也只能含淚買個GT代步了。(其實蠻想要JetPower那款


///////////////////////////////////////////////////////////////////////////////////


本次網誌有點短,一方面因為加班副本進行中,每天回家有點累,洗個澡後早早去睡,隔天醒來還是飄飄然。就算這樣,還是有辦法擠一些東西出來寫網誌,有總比沒有強。(哈哈

XDDDDDDDDDDDDDD


回頭看天空部落那邊,小尖兵平台被怨言塞爆(天空罪大滔天,百姓怨聲載道),甚至連廣告工讀生都攻佔他的留言卻不見處理。


※我看天空要完了

看來當初早點逃離是對的,傻傻的等沒有用,什麼時候修好不敢說,連個賠償道歉都懶了。(搖頭


從早期的無名直到現在,Blog這玩意兒的發展歷史其實不長,但在這時間洪流裡,大家喜新厭舊,微網誌(FB)竄紅到現在發展也趨於緩慢。說白一點,很多主流的東西過了幾年之後(甚至不到)就變成非主流,服務供應商賺不到錢自然會動歪腦筋,消極的管理到最後變成結束服務。(如同雅虎奇摩以前的聊天室與網頁空間)

天空部落格過去以大容量免費影音空間為主打,但隨著成本壓力影響,於是把服務轉嫁到YouTube上。在無名的空間不到100MB的時期,天空的GB等級空間根本是牛肉,不過現在沒了,有的是系統不穩定跟出包。


※天空要穩定似乎不可能了

也許blogspot在未來的某天會被Google收掉吧?

那我也認了。(雙手攤

(不要期待我自己架部落格平台,雖然說已經有現成的工具,架平台並不是難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