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停止更新公告

我決定停止更新blogger,將這裡熄燈。

本來想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2017年,沒想到接連遭到有心人士的污衊與叫囂,而blogger的系統機制無法遏止不法份子的所作所為,所以我將巴哈姆特作為下一個blog平台。

雖然少了諾大且自由的貼圖空間,可是我可以用外部連結圖床來彌補。結合檢舉帳號、黑名單與好友名單,更能比blogger管制住訪客的留言。

目前已經運作了三個月,訪客冷清倒是不在意,互動上良性且有禮貌才是我要的。



給親友團:

很抱歉的我得停止blogger運作,否則一來你們不方便進行留言,二來那個中二屁孩還是會來煩我。

我已經把巴哈姆特勇者小屋打理好了,有興趣想看的話可以用skype或是line聯繫,我會把勇者小屋的網址附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