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一時晴一時雨,這啥鬼天氣?(睡覺前熱的吹電風扇,早晨冷到想蓋毯子....... 0 皿 0

=_=


自上次收到教召發文後,我完全忘記寫網誌這件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嘛,是偶爾有想到,但很快的被繁忙的工作與雜事給沖淡。


※貴婦?意思是說女人有錢就能進去參觀?

下下禮一拜要去,按照網路上大家的心得是『教召很無聊』,不過也好,因為很單純不用想太多,自然也沒有一籮筐狗屁倒灶的事情。(對照我在公司裡,『智慧且英明的』主管的帶領下,也許教召會來的輕鬆點)

這週末有空,除了看天氣去買印表機外(上禮拜因為晴雨無常,所以沒出門),還得記得打點教召時會用到的民生用品,諸如小條牙膏、洗面乳什麼的。(我可沒閑情逸致在營站裡面補給)
 




 ※這太有才了

話又說回來,當初我跟老爸講說教召,他還以為是只去個一天的點召。(據他所言,當年退伍後從沒被教召過,只有點召)

我跟家中兩老說,這教召一去就是五天,他們還愣了一下。(顆顆


退伍近四年才教召,但願後面四年就別再來,換學弟去教召吧~


五天會很漫長嗎?說實在的,以已經在工作的我來說,五天其實還蠻快的。可過去當兵受訓就沒這種感覺,尤其是初期....那種感覺跟等公車卻遲遲沒來差不多,那怕是十分鐘都覺得悶的發慌。

(茶

※從此秋津洲出頭天

上網爬文過,說是就算颱風來也不會解召。(嗚喔,好個國防部

颱風也最好別來,我可不想冒著風雨濕答答的跑去報到。

////////////////////////////////////////////////////////////////////////


可惡的燒肉,居然給你躲了一次。

=_=a

高義是志願役,日後退伍還是有機會遇到教召。(只有替代役不會遇到教召......哇咧)


※暴牙!

印表機啊......就惠普跟加能吧,E牌的用過一次之後我就在也不想碰。(噴嘴跟機子一體的,堵住很難清。反而像惠普那種就很好搞定,換顆墨水匣馬上解決噴頭堵塞的問題,只是墨匣與噴頭一體,買起來比較貴。)

但願明天能買到,不然又要往後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