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到底要通關就好?還是要撈船?(還是開打前來個大造?

人家說艦C很看臉的,出征如此,建造也是。


不過我覺得建造應該不是單純看臉,似乎有個公式在當中運作。

以我自己來說,去年一整年都是低消(30/30/30/30)配方解日常的造艦任務(共4艘)。這期間幾乎是一票大家看到不想看的巡洋/驅逐,戰艦跟航母根本造出不來。


※呵呵

什麼長良五十鈴那珂....反正我累積一票就是當素材拿去合成強化,順便解週任務拿報酬。

然後在去年12月資源爆滿的當下,開始用250/30/200/30跟400/30/600/30來造艦。起初沒什麼看頭,頂多重巡洋的比例高了點,在秘書艦類型不同的情況下,像是四傻他們(戰艦)、不幸姊妹(航戰)的出現機率開始變多。

直到12月中造出陸奧,那時我就有預感長門不久一定會遇到,事實證明的確如此,長門就真的在那個月裡內建造出來。弔詭的是直到現在,長門型的出現次數也就那兩次而已......




聖誕禮物不成?(阿哉,幾乎可遇不可求


※不會吧?

再來是航巡,普造最常出現的是最上,像熊野跟鈴谷是公認的造出機率不高。我本來是死心的,想說長門型要練到能打春活就很拼了,其他艦拿不拿的到無所謂啦......

結果熊野自己先送上門來,而且接連幾天開出數次的熊野,著實讓我嚇到。(這是什麼鬼系統?


多的沒打算練起來,所以還是拿去合成跟解體了;在三月初的時候又開出一票熊野,就在我解體的時候,赫然發現清單中多了一個陌生的名字。


鈴谷。


0 皿 0

喔,原來這次不是熊野,是鈴谷啊


※嘴角不爭氣的上揚

嘖,鎮守府又多一個菜蟲,連馬路由都比他強。跟長門一樣,全部都去打演習跟3-2-1做加強訓練。話說長門陸奧兩位都已經練起來,後來報到的衣笠、熊野也差不多,幾位可以跟大夥打春活(必要的時候我會把馬路由也派出去)。


目前剩下伊8跟鈴谷在練度上是吊車尾,離春活的時間不多了,到底能提昇多少呢?


(茶


由前面的情況可以得知:不是臉黑拿不到,是時候未到。撇開活動跟大造限定不談,普造方面是一定可以拿到,但不能保證先後順序跟次數。當中也牽涉到秘書艦的類型跟建造的配方。也許新手運不錯,一開始就拼出長門,但有可能從此會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造不出長門了。


※投入大量的資源後,得到的東西都差不多。既然結果是這樣,其實就別太計較了

以前我急著造四傻,結果燒了資源也沒成功,反倒是現今無心插柳,還真的不經意湊出四姊妹。


(雙手攤

川內型就更別提了,剛玩的時候抱怨川內一直來、那珂撈不到;現在就跟諸位提督玩家一樣,看到那珂就跟解體畫上等號。(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