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小麥色皮膚才是王道(被痛毆

(茶


上次排查Mod把PP拿掉之後,遊戲讀檔方面是比較穩定了,可是跳出問題偶而會發生;加上上禮拜不怕死,去L網裝了新推出的Sexlab插件,運行一陣子後遊戲不穩定的情況越來越明顯.....

好吧,我得承認是自己太皮了,看到有新版就想玩看看,壓根忘記所謂的新版是經過勇者們嘗試舊版下的產物。

= 皿 =


※吐血

把18X的模組拔掉,重新一個新遊戲,果真是痛快又順暢~

還好ECE可以保存人物捏臉數據,我重玩只要讀設定檔就好,不用再一項項去調整捏臉,好方便的東西。

昨天順手整理Mod,把舊版、過時的砍掉,一方面是我抓了之後往往沒用上,二方面連原作者都不再維護,老東西就隨著時間的洪流消失吧。以前CBBE的衣服從網路上抓不少,除了其中幾款有勇者幫忙改造成BBP或BodySlide版本之外,其他都我全刪除掉....


不能套用自定身形是個遺憾,畢竟當時BodySlide工具還沒有出來,也就沒有相關的設定檔可以套參數,再來我很懶得用BodySlide 2以手動的方式去改骨架,一件件去做那真的是大工程。


※對面是共匪,這裡是土匪

這樣算起來,砍掉沒用到的衣服Mod,總共回收3GB的硬碟空間。



另外還刪除幾個隨從Mod,那是早期從3DM抓的獨立隨系列。平均每個大概1xMB左右,貼圖材質精度我還能接受,但臉型真的有點想囉嗦幾句,因為給人一種同個模子出來的感覺.....


也許是出自同個作者之手的影響吧,人物去掉頭髮後的外型並沒有太大分別。相比之下,N網上排名前面的隨從Mod,可以看出各種不同的風格,雖然有少數很混根本是拿遊戲內建的東西.....

就這樣砍一砍用不到的隨從Mod,硬碟空間又回收300MB。(我的電腦最多帶14個夥伴,身穿遊戲預設服裝;換成Mod服裝的話,人數得往下降為12個,不然切換場景有相當程度的機會會卡住或跳出)


//////////////////////////////////////////////////////////////////////////////////



※機關槍是吧?

影音備份計畫執行中,目前已經做到整理2006年的檔案。全部總計188部,花了一個禮拜的空閒時間,也才第18部的進度.....

(噴茶


讀片好久是真的,蠻擔心讀到一半發生失敗......(我必須相信我挑選的片子

(再茶


不知道明年要不要買看門狗還是刺客教條大革命.....

買顯示卡有送遊戲啊~(中高階卡限定


拿GTX970跟GTX770比的話,效能沒有很明顯的成長,有個10%差不多,只是發熱與耗電方面拜新核心所賜可以更低。



※你幹嘛執著台北啊

一 皿 一

老實說我並沒有後悔當初買GTX770,只是廠商促銷手法實在太OO,每年都搞買顯卡送遊戲(而且還是大作那種);相當然耳我不可能每年買顯示卡,倘若把附贈的遊戲扣掉,其實顯示卡本身並沒有那麼貴,單純買卡也不會不划算。

遊戲的話,從過往的紀錄來看,佳評如潮的大作要降價有點難,撇開Steam那種偶而發神經跳水價不談,實體店面等降價就真的有得等,搞不好發售過了一年才降個50或100元。

至於雷人的遊戲就不用說了,過了一年從一千初掉到一千有找........(根本呵呵


我覺得啦,比起顯示卡,最該被換掉的是機殼吧?主機平台可以等明年Intel的新玩意兒出來再組。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