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還以為棄坑,結果一鳴驚人

話說前些日子從燒肉那邊傳來圖片,說是幽狄打春活的截圖....

然後我看了看.....


果真甲甲提督!


※安陰陽!K死他!

= 皿 =

(瞬間有點血壓上升就是了


好吧,我得承認鹹魚王跟甲甲提督之間,有著那難以言喻的差距。相當然耳,Pola跟愛荷華都應該入手了,春風.....對幽狄應該不難,比較哭杯的只有親朝。(其他什麼雲龍、速吸啊,相信早已入手,人家可是老提督耶)


※吃好吃滿!

是說,春活前的裝備開發,重心著重在艦載機,所以烈風彗星一二甲流星改已經不缺了,甚至多很多(因為還沒有五航戰跟其他輕空母)。所以我打算把重點改為火炮,目前別說46cm炮,就連41cm炮都很稀少,只有少數戰艦有裝佩到。

稍微看了配方,吃的多是彈跟鋼,這點還不倒成為負擔。(目前彈跟鋼已經滿了,不怕啦)


(茶


重點還是明石啊!四戰二航跑了幾次,王也被K爆,明石就是沒有!

這是為什麼呢?(歪頭


//////////////////////////////////////////////////////////////////////////


nVidia的GTX1080跟GTX1070出來了,問題是....

價格真的有貴啊....


囧rz


※東西一代比一代貴,根本變相漲價

看來為了避免殺到自家還沒退役的產品,所以就先把訂價抬高,大概只能等舊產品出清後,才會有進一步的售價調整吧。(不過說老實話,既然都出來了,就沒有太多的理由買GTX980/970)


我說這匯率真的難以捉摸的東西.....

會這麼說,是因為收到銀行那邊寄來的刷卡消費明細。跟過去一樣金額,但實際扣款跟之前不同。


※不如撞死我

記得之前課金買了DMM點數2000點,差不多花了台幣七百元左右;本次春活為了擴增船位一樣買2000點,差不多花了台幣六百多元左右。雖然沒有差很大,但是匯率的差異著實影響到最後的花費。

嘖嘖......

還好我沒有常常海外消費或代購,不然會被匯率搞死(可沒閒功夫常常注意這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