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NV定價那麼高,AMD趕快拆老黃的台啦...(便宜的都在公海上,鬼島價就是鬼島價

@_>@


春活結束了.....最後還是沒能撈到親潮。在空母機動部隊的輾壓之下,居然沒掉船!

0 皿 0


※後面那隻來鬧場的吧?

衦!是怎樣啦?連一艘船都沒撈到,這機率怎麼搞的?最後不爽撈了,任憑時間流逝,伺服器下線維護....


維修結束,又回到熟悉的3-2練功跟解週任這種loop模式。(扶額


※顏藝滿分的幼稚園兒童

資源上還有二十幾萬,水桶也有兩千六百多,大概一季的程度就能捕回來,所以夏活應該可以再度以戶愚呂姿態參戰。只是屆時有沒有時間去打是一回事,春活我大概兩三天才打通一關。船位方面有點吃緊,目前正式成員(不包含合成用的素材)約有129位,還好我春活前有加碼課金,上限是150位。

經歷一次活動就撈了14艘新船,如果照這數量放到夏活,恐怕船位真的不夠用了.....

(茶



可是我對課金的意願越來越小......雖然說這款game花錢未必有優勢,但隨著花費的增加,也逐漸意識到過度花費的意義逐漸飄渺.....

不就是買船位嗎?多買幾次,都可以去買別的單機遊戲了呢。我自認該做個停損點,所以到某個時期之後,大概會採取休閒式的玩法吧....

///////////////////////////////////////////////////////////////////////


※不少苦主被強制升級(據說某個漫畫家作畫沒存檔沒備份,系統就這樣自動升級w10了

故障的記憶卡拿去創見營業處那邊換了,雖然我有先告知該卡格式化失敗,但店員拿到之後還是先格式化一次,確定失敗後,讓我留下姓名跟聯絡電話,並拿存貨跟我換。

過程蠻快的,不花多少時間。


但願還能用的長久.....記憶卡操到無法刪檔、格式化,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照理講耐用度要比隨身碟高,畢竟是用在相機手機這種產品上。雖然我是網購買的,一樣也能適用原廠保固跟換貨服務。

啊......


記得有空要去兌換發票....兩張200元不拿白不拿(淚


※特異功能!

是說家裡那小羊風100,啟動馬達掛了,車子電發發不動,按下去只聽到答答(啟動繼電器)的聲音。牽去車行,老闆也是這樣講(拆了外殼,用電錶量過電瓶跟電路),考量一下後選擇用原廠啟動馬達來替換......

就這樣噴了2200元。


雖然上網查過價格,但我自認沒把握去換,交由車行來做工錢就給他們賺吧....

大約兩個小時候牽車付錢,乖乖,車子變得很好發動,連含油門都不用了,一觸即發。


囧rz


連老毛病都治好了。(以前不好發的時候,某家車行還直言說是電瓶沒電,要換新.....)

果然啊,同樣開車行,但手藝大不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