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歡慶木曾改二,更帥氣、更中二(天龍表示:

(嚼嚼

沒想到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更新網誌了。

Σ(;゚д゚)


※噗哧,這樣一集就混過去了

嘛,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也出來,一切照舊。(茶


※我已經是W10了

話說我又跑去玩戰車世界了....因為CSGO這陣子玩的感覺並不愉快。以競技模式來說,遇到隊友中離的頻率越來越高,又或是選到很少玩的地圖關卡,馬上就投降放棄了,根本沒有要對戰的意思。老實講,遊戲有中離懲罰的機制,不過真的遇到那種顧戰績的傢伙,也沒啥用;而大家常玩的就那幾張圖,難怪選到不曾玩過的都會怕到.....

不過真正該譴責的,是那些明明連AWP都用不好,還偏要買AWP當神狙的傢伙



(╬゚д゚)▄︻┻┳═一

AWP一把不便宜咧,偏偏贏沒幾場後,隊伍就有過半的AWP。自以為甩槍很厲害,結果彈著點歪了十萬八千里,分明眼瞎了.....

輸到下一場沒錢買槍,居然還厚著臉皮要對友幫買AWP....

老兄,好歹看一下你那慘澹的成績吧.....


連娛樂取向的CSGO都能把狙擊槍玩成這樣,那偏真實類BF系列甚至寫實類的ARMA該怎麼辦?


※喔不

最後我又回去戰車世界,開出塵封已久的坑車VK30.02D。如果不是看到更新畫面有新聞提示說加入DX11特效的話,我進遊戲還真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大的改變......

@_@ a


光影特效跟以前差不多,如果要說DX11的特點,無非是Shader Model 5.0跟tessellation。不過tessellation在戰車世界中並沒有實作,如果有的話,FPS一定會掉很大

我想....應該是想借助DX11來改善遊戲執行的性能吧....


其他沒什麼好說,一開始幾場我以為MM分房機制有改善,想說怎麼贏了好幾場;哪知後面就一直輸........老是去高階場當墊底的小老弟,根本幫不上忙嘛!


哇咧......


//////////////////////////////////////////////////////////////


※在新世代面前,980什麼的都是浮雲

R480據說性能跟980差不多,也許略差一點點,但按照AMD的驅動優化來看,往後要超過980應該不難。我應該會等AMD出招回應之後,再來選要買哪張顯示卡。

嘖嘖....


曾幾何時叱吒風雲的GTX900系列,如今被當指標給後來的新卡超越,果然還是隔代升級比較有感。(一方面也比較省錢

不過我手頭上並沒有什麼遊戲大作可以讓新顯卡發揮啊.....

囧rz


GTA V還在老妹那邊,我又只剩FO4.....

不如去買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