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冷氣好像快壞了.....(((゚Д゚;))) 晚上大概要睡地板了.....

是說,在回鍋玩WOT的時候,不免俗的裝上網友提供的少女與戰車mod,這樣語音跟介面圖示變成動漫風格,連遊戲開頭的過場影片也變成該動畫樣式。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說好說

可惜背景音樂沒辦法改(以前可以,但某次改版後好像更改了檔案關連,所以沒辦法用覆蓋法使用之),不然還蠻懷念op跟ed的說。


懷念之餘,對於新增的語音感到好奇,畢竟我過去只收TV版,mod新增的語音都是我沒聽過的台詞。想說會不會是OVA.....果然啊,把安齊奧一戰載來一看,語音真的從這裡節錄。



※騷年,你現在才發現啊?




看完之後,不免替安齊奧的一行人默哀.....(偉栽西柱流軍神,豈是你們這種雜魚軍團能打贏的

片尾的時候,他們還去看大洗對黑森峰一戰,雖然開party狂歡累到起不來觀戰


嘛,少女與戰車這部動畫,坦克就是可以打的這麼燃;反觀WOT,亞服高達八成的一波流,要嘛大勝利,要嘛大爆死,根本就是在洗三溫暖.......(WG都自己坦承加入TD這個車種根本是不可挽回的錯誤)

倒是,我的VK30.02D已經有足的經驗值研發下一階的印度豹,只差錢幣不夠,大概還需要打個六七十場來賺吧....(暈倒


※每次都遇到IS,不然就潘興,分明要我的命

/////////////////////////////////////////////////////////////////////////////////////


網誌的更新頻率降低了,似乎會變成週記的樣子?


不意外啊(茶

(′・ω・‵)


流水帳的記事也沒啥意思,這幾天唯一能說嘴的,是我再度斬殺2-5 boss後,居然撈到瑞鳳




※為什麼你的姊妹艦---祥鳳,穿著風格跟你不一樣?   XDDDDDDDDDD

我要大鯨啦!我要明石啦!輕航母什麼的根本不缺啦!(望向瑞鳳


咳....應該說活動方面少有輕航母大顯身手的機會。畢竟艦載量小,要強制空權有點拼,而且不論艦爆還是艦攻威力也不如正航母.......話雖如此,我也沒打算把瑞鳳閒著,就抓去跟新進成員們一起做菜逼八的3-2特訓吧!馬路由是你們最好的導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