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差點一個不小心就買下去....(我得再忍忍

(๑•́ ₃ •̀๑)

因為放寬了更新頻率,也就疏於維護跟管理,昨天一時興起換版面,赫然發現幾則帶有辱罵字眼的留言...

=_=

啊,果真應驗老人家講的『歹年冬厚瘋人』

我這網誌點閱率又不高,要刷存在感不會去巴哈姆特喔?


不管怎麼說,姑且刪除掉。由於是匿名留言,依語氣來看不排除同一人所為,如果仍然不懂得網路上的禮貌與對人的尊重,那我也只能提高留言者的層級來過濾掉那些白目。

/////////////////////////////////////////////////////////////////////////


老實講有點後悔買BF1......



(〒︿〒)

因為我應該等EA的聖誕特價才對.....這樣還可以順便買模擬市民4跟資料片(捶地板

開玩笑,SSD都500GB了,不把它塞滿滿對不起我的荷包君啊!另一方面,看到黑色沙漠封測結束,讓我心癢癢想買產品包衝公測。但是!我這個月的開銷有點over了,如果要買模4跟黑沙,無疑是雪上加霜。

回顧這一兩年的金錢支出,娛樂花費跟3C消費是有點多,後者還好沒有砸太多銀彈,問題是前者....

光是艦C我就口嫌體正直線上刷卡數次買船位......


◢▆▅▄▃崩╰(〒皿〒)╯潰▃▄▅▇◣


有時因為匯率的問題,噴的錢還比較多




◢▆▅▄▃崩╰(〒皿〒)╯潰▃▄▅▇◣



可是不這樣做的話,沒船位可以容納愛荷華還有山風他們啊啊

儘管我還在掙扎嫁艦要選高雄還是叢雲就是了(又或是小學生叛徒------浜風?


(煙

想想還久的很咧,等級才70出頭,離99滿等戴戒指當嫁艦還早咧......


╮(╯_╰)╭

仔細想一想,也是我固執要練平均型的結果。雖然讓成功地使鎮守府內九成以上的艦娘都能打活動,卻也因為這樣跟同期的提督們相比,我從沙洲提督成為光棍沙洲提督。

有時候演習,看到人家單艦嫁艦放置,心裡頗不是滋味,所以都派航母群去把對方老婆好好的『照顧』一下。

嘛,搞不好艦娘再過幾年真的會收掉也說不定,日廠很現實的,只要人氣下滑、收益不佳,很快就草草收場,投入太多金錢在線上遊戲挺划不來的。


※所以只要人多就不怕!

倒是單機遊戲沒這個問題,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仍持續玩PC單機遊戲的原因。(只是怕踩到雷就是了

=====================================================================


我說啊.....繼第一季的伊舒家大小姐凱爾妲之後,第二季的伊歐古根本不遑多讓,不....從他的身上我們可以見到什麼叫做豬一般的隊友。

雖身為七星勢力庫贊家的當家,伊歐古的表現大概只有在op耍帥還能看,實戰上跟凱爾妲差不多沒啥突出表現,儘管駕駛的MS屬於炮擊型機種,但面對古代的MA可說是毫無破壞力可言。

=_=


如同凱爾妲出陣一樣,伊歐古的屬下也是死光光。不同的是,凱爾妲是三度出擊,歷經三次戰鬥(大氣層外、小島、雪原)才以全滅收場;伊歐古則是在火星的礦石挖掘場,也就是首次與MA的戰鬥中,除了自身以外的其他部下全數陣亡。

嘛,出力最強的一發都打不穿,結果自顧自的跑掉,說什麼替部下報仇....要不是茱麗葉出場吐槽說那擊根本對MA不痛不癢,恐怕伊歐古還沈溺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成就感裡吧?


這樣也就算了,居然又跑回去再打一發(老兄你是活膩了對吧?


※我看你們改名叫黑貓號角好了

兩次!破壞鐵華團的計畫兩次了!本來想要在峽谷裡埋伏打MA,但就是被伊歐古這個白痴搞到大家做白工....

可憐的三日月,明知道鋼彈骨架會被MA影響導致機能停擺,也要風險出來當救援投手。


不然我們的影帝不只被打飛,而且還快要GG了(哇靠.....末日號角的三位高手,三打一還打不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