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是讀心晶片嗎?不....我不承認....

看巴哈的哈啦區裡面,web分類中除了艦C跟火影頗有人氣之外,還有一個就是花騎士...

既然也是DMM的遊戲,玩看看也不壞。 (◔౪◔)

雖然有台版,但按照營運的模式跟設定,想必一定變成台灣特別版。反正我都用VPN連艦C,不差那個花騎士啦~

然後一個不小心,選到色色的版本 (๑¯∀¯๑)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哈哈,我可是品性端正的好青年,二次元的東西終究是二次元。不過身為一個成年人,玩著對應的版本也是合理的。(?


不管怎麼說,一進遊戲,光那介面就真的是.....艦C沒辦法相比(唉,畢竟是早些年的網頁遊戲,介面外觀簡白不可迴避,尤其背景的精細度嘛......

上網爬過些新手教學文,大抵知道遊戲的進行方式。由於沒有艦C那種跑遠征賺資源的機制,花騎士只有規定出征時所需要的體力跟副本點數,而且戰鬥後也無須進行修復,所以不用像艦C那般需要管理資源。


※死魚眼....

真的要說的話,就是角色欄位跟合成素材的欄位是共用的,一開始只給50格其實蠻容易用盡。除了合成、販賣,就屬用華靈石解鎖格子上限。還好任務報酬會給,所以不用像艦C那樣必須課金來解鎖上線。


@_@

但商人作遊戲總是要賺錢的,不跟你計較倉庫欄位的上限,就會跟你計較角色卡的稀有度,所以課金抽高星等角色似乎變成不可迴避的問題。嘛,也是看臉的啦,所以我目前無意砸錢彈在上面。據說這波的活動對新手友善,可以免費抽取一兩次四星角色,就....加減抽。


為了怕初次玩的玩家不知道該做什麼,花騎士本身有作些新手導向的提示,舉凡戰鬥、合成、裝備等....無不弄個小任務出來,完成之後也能獲得獎勵。


(茶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開發團隊居然針對色色的事情,對玩家進行引導教學.....


╮(╯_╰)╭


首先要送禮物衝高好感度,所以拿著系統發送的東西丟給指定的女角色,好感度立馬變成Max。



這是哪門子的好感系統?一塊蛋糕就攻略掉一個女孩子,他喵的唬我啊?


※我看根本是吃了春藥.....

好吧,畢竟只是示範,這方面先無視,然後進入色色的場景......


(再茶


沒有前戲,只有少少幾張差分圖帶過,過程中只有語音自high那邊叫......

(☉д⊙)


當下有點冷掉。如果以H的觀點來看,實用度真的是.....算了吧。再加上對象是油花菜,身材沒那麼有料....

◢▆▅▄▃崩╰(〒皿〒)╯潰▃▄▅▇◣



害我白高興一場。

是說開場首抽抽到四星的油花菜,到底是幸還是不幸?撇開等級不談,我後來去查了點資料,油花菜她其實帶有傲嬌屬性......

(噴茶


那這跟我過去在艦C裡,直覺選叢雲當首任秘書艦不是一樣的結果嗎?

(/‵Д′)/~ ╧╧

又是傲嬌!我明明比較喜歡高雄愛岩那種御姐的.....(問題是遊戲開場根本沒這種選擇


Orz


一想到身為提督兼團長的玩家的我,第一次的對象居然是這種傲嬌女.....還被騎乘位逆推(這點蠻合我的胃口,可惜是第三人稱視角).....


※但我愉悅不起來....

嗎啦,這要怎麼見人啊?poi瀏覽器畫面中,明石一直不懷好意的看著我......(同時玩兩款game,把視窗分兩邊就是了)


嗯......感覺自己的下限又更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