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諸君 私は戦争が好きだ さあ諸君... 地獄を作るぞ......

「艦これ」開発/運営    @KanColle_STAFF
                   
現在「艦これ」運営鎮守府では、【11/18(金)】作戦開始予定の秋イベント2016:期間限定海域の実装準備を進めています。歴戦の提督方は、【乙】【甲】作戦の選択も可能です。【甲】作戦での作戦完遂を目指す提督方は、層の厚い艦隊戦力の整備に努めて頂けますようお願い致します!


---------------------------------------------------------




※去你的,拿機關槍跟突擊步槍,那火力豈是舊時代火槍能比的?

(茶

看到這官方推文,就知道秋活要來了。

嗯...11/18是禮拜五,不過按照慣例即使當天伺服器更新完畢開機,一定是馬上塞爆沒辦法連。考量攻略組的進度,以及導航方面的驗證,保險一點還是隔天禮拜六或是禮拜日再著手攻略也不遲。


※無奈啊

至於我嘛.....


(´ΘωΘ`)


早上已經課金擴增船位,所以打活動沒問題。我還是當個鹹魚王就好......乙級什麼的,等吹雪他們DD團全改二再說。(目前府內巡洋能改二都改二了,只剩下利根與摩耶缺圖紙)

如果只是丙級的話,全員平均70等,加上各資源29萬9千與3000水桶,以這個陣仗來說應該沒有問題才對。撇開田中要命的導航條件不談的話.....

( • ̀ω•́ )


春活那次航巡帶小船太悲催了,Boss關卡只能靠兩艘航巡重巡應戰,火力不足又容易道中勸退,根本他嬤的在搞玩家。但願這次別這樣......

是說,不知道秋活會出什麼船當通關獎勵。


嗯.....

算了,不強求,一旦認真的撈的話,過程往往很心酸。


※結果伯爵的聲優是杉田智和....但我不感到意外耶

說到活動,近期加入的翔鶴、明石、舞風等,由於等級未達50的門檻,故不出動本次的活動。雖然有想過邊打編練等,考量一下現有戰力,應該沒那麼缺啦。


/////////////////////////////////////////////////////////////////////


除了花騎士,我還跑去玩看看對魔忍web......

(๑¯∀¯๑)

當然是為了看色色的東西啊


不過老實講,剛開始登進去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完全沒有聲音,不論音效還是BGM都沒有。即使選了對魔忍陣營,人物也都沒有語音,只有文字訊息帶過。

(汗


好像有點那個.....


總之,按照遊戲的安排,擊敗對手之後,第一個%%的對象就是井河さくら(會視陣營而不同)

也只有在色色的場景才有語音...........囧



天殺的是,語音不能調整音量!只能開跟關作二選一。


囧rz


※快住手啊!

我的耳機播放著井河殺豬般的尖叫聲,音量一瞬間大到耳朵難以忍受(老天啊.....

由於HD598是開放式耳罩,想當然爾這聲音會傳出去.....


差點自爆啊我.....

Σ(゚Д゚;≡;゚д゚)

還好老爸老母不在附近,不然頭探過來就真的斯巴達......


老實講,激情過後總是空虛的。這款對魔忍web的遊戲性如同鄉民講的,真的很差。抽卡的機率很糟,逼的你要課金才能有機會抽到高等級的卡,不然只有低等卡的命。而競技場與玩家對戰,對手都是手拿高等卡,對新手玩家來說極為不友善。

再來,解任務會消耗體力,而且消耗量極大。如果沒有課金買藥水回體力的話,大概跑兩三趟就見底了。


相比之下,花騎士他們的抽卡就沒那麼視錢如命,至少還有機會拿到中階的卡(高階的話就打打活動吧)。

我只能說,能堅持玩對魔忍web的玩家,要嘛錢夠多,不然就是對繪師的人物很有愛(?)

(´⊙ω⊙`)


當然我最後還是果斷放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