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摩耶這麼有料?(假的,那是P網的畫師畫的

我跑去玩戰地風雲一了。

XDDDDDDDDDDDDDDDD


※詳你個頭!

還忍著想說等特價什麼的,不過一想起EA的遊戲特價都是好久之後的事,我就把心一橫衝去訂購,DLC什麼的先不管,買個標準版湊湊熱鬧當做試水溫。(沒接觸過以一次世界大戰為舞台的遊戲,怕雷到)

一開始我去露天找實體版,看來看去價格含運費沒有比較便宜,而且許多店家的說詞頗為含糊,後來才知道原來EA只賣數位版,會有實體版應該是店家從香港那邊批來的水貨。由於EA旗下的遊戲沒有限定區域,所以即使在別的地方買到的,一樣可以啟用遊戲序號並遊戲,玩家只需要切換對應的語系就好。

想了想,買水貨還要等,乾脆試看看線上購買、信用卡付款好了。


※屋喔,好男人

於是我把我的兆豐visa卡拿出來用,過去艦隊收藏課金也是靠兆豐的卡,這回應該可以成功。填完表單發送資料,隨後手機接到銀行那邊的消費通知....


XDDDDDDDDDDDDDD



成功了,訂單完成,遊戲可以下載來玩了!(相比之下,郵局的visa根本吳三小路用,老是被遊戲平台業者打槍


進遊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調整畫面跟音效。開玩笑,既然都買RX480,不用DX12模式我會對不起我自己。可是怕戰地一太操硬體,所以我把反鋸齒跟環境光遮蔽往下調一階,企圖讓偵數更穩定。可惜的是,這回的多核心優化好像對I5有點吃虧,偵數的浮動不太理想....

呈現的畫面跟BF4也差不多,老實講完了幾章的單人劇情,我反而比較喜歡BF3跟4的人物造型。


然後物理特效方面,承襲前面幾代的特色,諸如死亡後屍體抖動、亂飛等怪力亂神的奇景還是能看到.....(有趣又不真實的Havok物理引擎吧


※真要命

這一次,我仍然扮演支援兵,拿著機關槍瀟灑的灑彈幕比較爽快啦~(雖然也死的快


話說,玩單人劇情,扮演戰車駕駛兵的那關,我覺得敵人AI的安排有問題,系統的任務指示也是。不論是小地圖還是大地圖,除非敵人靠過來,不然不會標記他們的位置,而關卡也不提示還有多少敵人要清理。這樣讓我漫無目的的遊走真的頗沒意思,敵人不主動來戰,玩家只能自己去找。也許是AI卡點,但這個問題重新載入檢查點又正常了....


@#$%


至於空戰.....我還是洗洗睡吧,根本不是那塊料。單人劇情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打完,多人連線休想叫我開飛機.....


///////////////////////////////////////////////


※改二了,應該看不到你中破的顏藝了

是說筑摩跟妙高都改二了。Poi瀏覽器不知怎麼的,截圖截筑摩的那張png圖居然檔案損壞,結果就只有妙高有拍到。


當時利根還有筑摩都到達改二條件,我把勳章換成改造圖紙後,就想也不想把圖紙砸去筑摩身上作改二。

莫非是利根害的?(歪頭


估算了一下,驅逐們有的要70級才能改二,我還得整上一陣子。至於扶桑山城,以及摩耶他們要到更高的等級才能改二,由於也要圖紙,暫時先放一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