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試了三個錄影程式,才把跳舞畫面錄下來........(才幾分鐘就是GB等級的大小,只好轉檔了......

=_=


結果還是到了這天,也就是沒啥梗可玩,亦無開箱文可以獻寶的時候到了。

說到開箱,禮拜三晚上下班後上網訂購了,沒想到對方很快的來電確認訂單(歐,太有效率了。我以前跟他們定都沒有這麼快過的說....)

所以沒意外的話,明天下午就可以去光華拿。


※沒那Wayne的牌子,誰知道那兩位是誰啊

500GB的2.5吋硬碟(希捷牌)以及外接盒(哪一家的先不說),動作快一點的話,也許明天晚上就開始做影音檔的轉移與備份。我總算可以告別一大堆光碟塞滿收納包的窘境,以及省去每次採買光碟耗材的費用。


另外,明天順便去金鍵盤一趟,鍵盤的CapsLock鍵壞了幾年總該修好他。地址跟營業時間都查過了,店家還是在老位置,營業時間在下午兩點後。

話先說前頭,我這趟去修鍵盤真的只是純修理,不是去買新鍵盤。(開玩笑,這把櫻桃青軸很耐用的,我也沒打算給我妹用機械式鍵盤)

不過網路爬文有提到說老闆的脾氣比較古怪......


※大小差太多......失敗

嗯.......


想必是誤會一場吧?哈哈.....





只怕明天老闆要是臨時有事晚開店或是休息,那可就慘了,明天天氣大概也是陰雨天吧?

預計是先去金鍵盤修,我想換一顆按鍵應該不會太久,所以等待的時間不長可以先去拿硬碟跟外接盒。如果不巧沒附3.0轉接線的話,恐怕是八德路周邊店家轉轉找找。


////////////////////////////////////////////////////////////////////////


最近老滾又在跳出.......

嗯....


幾乎是常態現象了,不是嗎?(無奈

也許是HDT物理系統太折磨系統的吧?不過拿程式記錄過各項負載狀況與記憶體區塊的使用,其實還蠻游刃有餘的。

0 皿 0


※這年頭用免費帳號練到100級,除了努力之外,另一點就是真的太閒了

我不是之前講過要裝跳舞Mod?正當我付諸行動,把Mod抓了也裝好後,啟動遊戲載遊戲進度就是跳跳樂......

成功載好進度進入遊戲的機率約是20%左右,80%載完一看到人物與場景就瞬間崩潰跳出。(暈倒


還以為是記憶體區塊被塞爆,特地去google爬文看設定值。可是block1我最多也才用到380MB,就算block1設定為768MB也不致於不堪負荷啊。

昨晚上巴哈提問,有巴友解釋兩個記憶體區塊的用意:程式會優先使用block1,一旦被塞的差不多之後就開始清理垃圾並調用block2來緩衝一下。

那B社原版的缺點不只是block1被設定的太小(才256MB),而且在block1與block2的切換操作上可能會引發程式崩潰跳回桌面。SKSE 1.7版已改進這個問題。


※太極端都不好,中間剛剛好。

已知block1設定太高的值並無意義,因為這記憶體區塊包含在主程式所使用的範圍內,block2設定太高也沒有意義,它的作用只是讓block1在清垃圾回收資源時,尚能提供額外的記憶體做緩衝。

嘛,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道大致流程.....(因為沒接觸SSME跟safe load這些輔助程式,其實他們的運作原理大致相似,SKSE只是後來整合這幾家工具的作法罷了


目前只好再多觀察了,無效腳本我也清理過應該不是腳本作祟.....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