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再度挑戰傳奇難度!再度挑戰機器的極限!(B社你行行好,Fallout 4快出來啊,老滾5我都玩好幾回了

= w =


雖然老妹也有在玩上古捲軸5,不過電腦主機都是沿用我上一代,性能方面就沒有玩Mod玩很大的本錢。上次把裡頭最老舊的,也就是顯示卡HD5770換成GTX750ti後,我把ENB裝給他用,只是特效方面沒有開很大......

@_@


※吃不出差別吃了四年,怪誰?

趁著今天早上在她想重玩上古5之前,我把安裝過的Mod整理一一下,用不到的砍掉、不穩定的也砍掉。留幾個增添遊戲豐富性的Mod,應該頗有趣味。

就在這當中,免不了開遊戲測試一下,看看跑不跑的順.....


ENB版本一樣都是0.264版,設定檔使用AIR ENB v1_4。光影方面的Mod也裝上去,像是Enhanced Lights and FX與Climates Of Tamriel,材質包理所當然的也裝啦~


※五五波啊

結果.....


我老妹那台電腦,城鎮郊外的FPS居然只有3x!




囧到爆!



先說喔,景深有關掉,但是整體的偵數就是不高。開新進度在城外閒逛,FPS還是只有三十多,看來750ti也只有這種程度而已。(後來我把環境光遮蔽給取消不予使用,FPS大幅拉回到45,我的天啊......)

如果要問我自己用的電腦跑的如何?


我只能說,Mod方面一樣(甚至更多),設定檔也一樣(只有關景深,環境光遮蔽仍然啟用),帶上9個獨立隨從身穿Mod豪華裝備,逛一趟城郊的FPS都還有5x之多啊~


結論:GTX770海扁GT750ti。(很正常的結論,萬一770輸了那才詭異


好吧,得承認硬體還不夠到家,幫老妹關一點特效求個流暢度不是壞事。倒是環境光遮蔽一取消後,明暗細節就沒有那麼明顯,這對被畫質寵壞的我來說有點不習慣......

話說這750ti我查了老湯硬體指南的排行,實力約是AMD的HD5850。(其實從HD5770升級到750ti算有感了,5770連上古5的預設特效都沒辦法全開還保住流暢度,更遑論ENB


※你看看你

/////////////////////////////////////////////////////////////////


今天早上訂購了東西,算是排解一下近日瘋狂加班的無聊與枯燥.........

嗯,其實是買新滑鼠啦。


老妹用的是我以前用過的滑鼠,記得是用在筆電上,從2008年算到現在已經快6年了,微動開關沒壞(微軟的有這麼耐操?),光學頭也沒掛。


只是太吵了。(茶


右鍵點擊還好,可左鍵點擊就會出現噪音,聽起來是塑膠的摩擦聲。原本想說把滑鼠拆掉,將磨合處用一點點潤滑油處理即可,不過我把心一橫,就直接讓這老滑鼠退休~




※我給你錢,趕快做

是的,這隻微軟小黑鯊就這樣除役,我把自己用的SteelSeries Kinzu初代給她用,不怕被按爆。至於Kinzu被詬病的皮革漆黏踢踢問題,我早在前陣子用菜瓜布刷除,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所以我手頭上的滑鼠(只論滑鼠,軌跡球不算啦)只剩下Razer Abyssus,但是它好像也有點毛病,中間滾論捲動會有噪音.......

(掩面


@#$%


一堆不耐操的東西.......


算了,訂的東西要下禮拜才會來,明天早上來關注一下選戰結果,看看外科醫生大戰天龍人二代的結果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