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好像快被搾乾了....嗚喔,好累(早上一大杯咖啡,中午又一大杯咖啡.....

@_@


最近好累喔......

Orz

睡眠時間七個小時,隔天一早醒卻還是懶懶散散。上個月有買一罐五味子芝麻錠來嗑,但嗑到現在好像沒有什麼效果......比維他命B群還不如。(也許該試看看大蒜精)

打從退伍步入職場工作後,我開始吃所謂的健康食品。起初是魚油,因為健檢的時候被說吃太油,可是對於外食族的我來說有難度,所以買一兩罐魚油(還不同牌子的)加減吃。


※我一直覺得他的眉毛很有趣(那把M16裝高倍瞄準鏡是想打什麼啦?

那吃了近半年,效果呢?答案是之後再健檢又被說吃太油。

棍!


虧我吃便當還配無糖綠茶,想說盡量不要攝取太多油脂跟糖分,看到報告結果根本只能用破功來形容。

(魚油跟魚肝油不一樣,前者清血管後者顧眼睛,但人體攝取量有限,所以都是多食無益的。)


既然魚油吃心酸,二方面價格也不便宜(都是講出來有牌的),後來就改成葉黃素.....嘛,當時長時間盯螢幕,眼睛一定很傷,吃個東西補眼睛當做加減好了。(說真話,下班回家真的眼睛很痠,好像要爆掉一樣。)


※老覺得神通在遊戲中的立繪表現的比較內向

為了講求效果,刻意買液體膠囊裝的葉黃素。(宣稱說吸收跟純度比粉狀好)


吃了又半年的結果:有跟沒有一樣,眼睛痠的好像可以發射光線。

(暈


話雖如此,上個月去配眼鏡的時候,驗光師有說視力並沒有惡化的情況。


0_0

到底吃了是有效還是沒效?我也不知道。



既葉黃素後,又換成藍綠藻。據說台廠很早就有研究藻類,宣傳說在日本也很受歡迎,而標示說可以提昇免疫力。(衝著政府的認證標誌,買來吃一罐)

結果:我還是感冒了。(天啊


往後陸陸續續是月見草油、輔酶Q10等保健食品,不過吃到我的肚子裡後,並沒有感受到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也許就真的是『多食無益』吧?當身體不缺某營養素的時候,一直補充該營養素並不會有特別效果。(換句話說吃太好怎麼補都是白做工。營養缺乏症的人才需要補。)


※吃了不見效果,還我錢啊!

////////////////////////////////////////////////////////////////////////////////


這幾天開始出清我房間裡的雜物,也算是規模比較大的整理。

舉凡過時已久的3C、書籍雜誌等,留著也沒用,丟掉清空間也比較清爽。


之前買電腦產品的盒子只留幾個,其他都拿去回收~


話說回來,我的舊機殼聯力PC-A07,老爸拿去回收場丟,換得100元整。


※系統提示:遠坂時臣,已知用火。

=_=

這........出乎我意料的多。金屬以重量算價錢,不過材質上鋁會比鐵有價值,因此才能換得100元。記得上次看人家回收大鐵桶,明明重量跟體積就比我的機殼大數倍,卻只換得60元而已。


後來老爸問我那機殼多少錢買的,我也實話實說2400元,他老爺子楞了一下........苦笑


呵呵,他大概不知道,七年前聯力的機殼不便宜,七年後的現在一樣也不便宜。(因為台灣做鋁機殼的廠商真的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