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伊奇?哪有眼睛這麼大的波士頓梗?(我還是分不太清楚波士頓梗跟鬥牛梗

嗯~輪到伊奇表現了。愚者除了首登場那話有發揮用途(其實是想把承太郎拋下,卻反被當球丟),後面就一直沒啥漏臉的機會。(性格使然嘛,他狗老兄獨善其身,怎麼會想躺渾水呢?)

0_0

劇情都已經到了這環節了,往後如何都已成定局。(馬的,一堆夥伴掛點,除了喬斯達家族的兩位之外,只剩波魯那雷夫存活。(阿布得爾就真的悲劇,最終戰只有被秒殺的份,只能說九榮神替身真的比先前的塔羅牌系列強很多)


※I3打FX全家,育碧的遊戲莫非跟超微有仇?

(茶

先把漫畫看完果然有壞處。


話題回到艦隊收藏。

嗯......


※2015年AMD沒東西可以打.....

巴哈哈啦區那邊大亂了,是啊,板主卸任後這是必然現象,不過還引發了老手與新手的唇槍舌戰。目前已經有人去申請當板主,一段時間後站方那邊會有結果才對。

姑且不論版面規劃好還是不好,又或是新米老米的嫌隙,總之都是人的問題啦.....

對我來說是沒啥影響,打從一開始玩的時候就有蒐集相關情報,管道當然不只巴哈一個,google就是最好的搜尋平台,就算是wiki的東西也能挖出來看。


本週又是3-2-1練功的一週。禮拜一到五蠻少練,結果變成遠征隊伍的升級速度居然比正規征戰隊伍還快的窘境。




上禮拜太心急用平均23等的驅逐去闖3-2,結果還沒到門神(有敵戰艦出沒)那關,走下路第一關就大破......六名驅逐成員被屌打的體無完膚。(馬的,攻擊根本閃不開,擦中就完了)

話又說回來,記得三月一號打補給船任務意外撈到蒼龍之後,其姊妹艦飛龍就一直沒有消息.....


我怎麼打補給船,就是沒有在那片海域尋得飛龍的足跡(而蒼龍也僅只那台,後來都沒有)


※附帶火焰屬性的頭錘!

0_0

好尷尬喔,只有一航戰湊齊,二航戰處於待補完狀態,隊上除了這三台正航母以外,只剩下祥鳳等輕航母。週末這樣練啊練,航母一下子都排隊等入渠。痾......續戰力明顯不足,缺少航空優勢的話,別說觀測射擊都打不出來,甚至還會被對面放觀測射擊痛扁一頓。


我也不想這樣啊~玩大造又太稍資源,基本配放下去一半是扶桑山城姊妹,都快斯巴達。(想當時拼大造看有沒有金剛,系統他馬的塞一堆扶桑給我。最後死心打海圖意外撈到金剛,才看破大造一事)

在想說要不要去打1-5看看,同樣可以練驅逐,順便撈撈潛水艇湊個死酷水軍團也不壞。(潛水艦的血汗偷資源就算了,我可沒那個耐性耗時間在上面,開遠征還比較腳踏實地)


/////////////////////////////////////////////////////////////////////////


繪圖版不便宜這點我是知道,但當中的筆也不便宜.....

老妹他很久前買了繪圖版(W開頭的那一牌),因為價位的關係,當時也只選了入門級的產品。東西是在鬼屋買的,我也囑咐他要收好發票以備不時之需。


結果.....

還真的故障,那隻筆出了問題。想要拿去修,發票卻找了很久才找到,可一拿去門市就被打槍,因為發票不對。裡面記載的是液晶螢幕,不是他的繪圖版。

囧rz


※Safe!

齁,東西都不看的喔?拿就衝還真的神經大條。發票找了一下午最後放棄,死心之餘試著拆解那隻故障的筆......

坦白說,看不出電路板有什麼電子元件損壞。內部沒有使用電池,吃的電應該是很小很小的,照理說不太可能是電子元件故障啊?唯一有可能的,就是看似沒有被固定的線圈,也許是那邊有短路到吧?

這件事隔了快半個月,那繪圖版的發票意外被找出來.....




把東西放在撲滿裡做什麼?(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