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HP F210行車記錄器(也許哪天連愛普生跟佳能也跳下去做

= W =


買了新的行車記錄器。在這過程中上網查了些產品,發現售價比我上回買的(PAPGO那台)還要便宜,甚至三千元以內就買的到還不錯的機種。(只是視角方面還是在120度左右徘徊,看來光學鏡頭那方面沒有大進展,左右兩側仍有死角拍不到)


 ※一次買了兩種記憶卡,左邊的給相機用,右邊的給行車記錄器用

這次買沒有特別挑品牌,只要售價OK這是第一條件,再者規格方面大家都差不多(什麼1080P畫質、120度視角),只要不是來路不明的雜牌,幾乎都有相當水準。(保固大都一年,剩下的就看品質跟耐用度了)


※嗯......左邊那記憶卡是附贈的(暈死

本次買的行車記錄器是HP牌子,照理說這家應該是做電腦周邊(如事務機、印表機)為本行,跨足到行車記錄器......對我來說有點稀奇啦。這款F210主打特點就是Ambarella晶片與Aptina的CMOS感測器,錄影的畫質自然有一定保證,再者可手動調整EV曝光值,讓畫面的明暗獲得調整的彈性。





可惜的是影像格式只能選擇1080P 30fps與720P 60fpsm這兩種,實在是太少了......(我個人偏好1080P 60fps,可惜這台沒有,呵呵


然後,記憶卡是吃Mircro SDHC,最高容量32GB。(建議使用Class 6以上等級)

所以我特地去買創見的Mircro SDHC 32GB記憶卡。




 ※GPS定位?我是用不到啦




 ※希望車充線能耐用點,原先那台PAPAGO就壞了兩次


結果......店家送來的(我是網路訂購)居然附上廣穎的記憶卡!!

0 皿 0


老闆你逗我啊?網頁上沒寫附記憶卡啊!所以我才另外買卡來用。這下可好了,附了這張卡到底要用去哪裡?


Orz

我跟我妹的手機早已用上大容量記憶卡,附贈的廣穎8GB記憶卡根本無處可用,只能先收起來。(天啊


 ※藍色蠻不錯看的


 ※開關跟記憶卡插槽都在側邊

老實講,這F210的車架是用吸盤吸在擋風玻璃上,雖然好拆裝,可我看了不甚放心,怕哪天會掉下來。之前用的PAPAGO採用雙面膠固定,的確很牢固,但是安裝的時候必須一次到位,重複的換位置安裝只會讓雙面膠失去粘性,擋風玻璃也會留下殘膠。算是個有好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