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不知修船可不可以修一半來省費用啊?(歪頭

0 皿 0 +


真的是齁.....以前要拿都拿不到,現在覺得無所謂了就跑過來,到底是系統讀心晶片發作,還是艦娘傲嬌力全開玩弄提督不成?不管怎麼說啦,總之長門也來報到了。

@_@


※大家好,這位是新到部的菜逼八------戰艦長門(別懷疑,現在的她連磯波都不如

嘛,一開始拿去打演習,儘管身為大戰艦,但悲催的練度註定是打不中對方的老練驅逐。戰果好壞沒關係,重點是能拿多少經驗值,長門陸奧這樣打下來,補給帳單真的不容小覷。(看來可以造艦那方面可以收斂一下,再有新成員加入的話,真的會顧不到了)

不過長門沒有我想像中的強悍,這點即使在戰艦世界裡也一樣,如果以她的實力可以挺過核子試爆的話,那扶桑她們應該可以吧?(只是遊戲中並沒有日艦比美艦耐打這回事)


話說回來,長門的本子似乎沒有純愛向,大都以凌辱居多,也許是崇高形象之下,重口味反而比較能引起迴響(喂喂,扯遠了


※看到這身高,泥馬的最好有這種婆婆啦

好啦,認真講就是拿個91式徹甲彈配給她,跟陸奧一同成為演習組的常客。話說91式徹甲彈其實也就是穿甲彈(AP),但跟當時坦克所用的穿甲彈不同,91式徹甲彈的頭部增加了被帽;這樣一來擊中敵船的裝甲時,彈頭就不會輕易被裝甲的硬化表層破壞,使貫穿力得以保持。(當時的戰艦除了引進斜面裝甲的概念外,甚至在表面加上碳塗層增加硬度)



理論上最多可以提昇30~50%的貫穿力,91式徹甲彈的威力可見一斑。嘛,遊戲中畢竟沒那麼考究,這徹甲彈只不過提昇了些為幅度的火力,聊勝於無啦。

@_@


既然長門陸奧都到齊,乾脆造一造,把雙鶴也入手如何?(歪頭

可航母配方開銷很大咧,只怕燒了一堆鋁淨出RJ


※開啟美膚模式,你也可以拍出粉嫩雞

///////////////////////////////////////////////////////////////


話說今天跑去黃色鬼屋買溫熱開飲機,家裡那台太舊了(2007年),頂部外殼塑膠都劣化破掉,想說換一台也好。哪知道我進店裡看上晶工牌某款,跟店員詢問時,被告知沒有存貨要預定才行。




哇咧,又不是坪數少少的小店,居然連庫存品都沒有。後來我跑去另一家鬼屋,店面小很多,卻有我要的型號,存貨也有。(重點)


@_@a


※嗯?

10公升的溫熱開飲機不貴,過去要三四千塊錢,現今2.5K的程度。東西OK價錢也OK,我馬上掏錢付賬帶東西回家,把箱子用繩子綁在機車座墊那邊,騎回家去。重量不重,才7、8公斤,大小約是40cmx40cmx60cm的長方體,汽車不好找車位就沒開車來載;要店家運的話要另外加運費,想想划不來;最後決定用機車載,只是我屁股沒辦法坐滿椅墊就是了。

(事前有沙盤推演過,確認了包裝箱的大小與重量,最終得出其實用機車載是OK的結論。)


為什麼要挑晶工牌呢?不是我有品牌情結,而是前年買了他的濾心來裝,發現不合用(該舊款開飲機的型號並不適用濾心)。東西買著不用也是浪費,這次買開飲機就順水推舟搭配同廠牌的機種來用。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孩子別學我喔,那樣載開飲機回家挺危險的。因為坐姿改變的緣故,幾乎沒辦法從後照鏡那邊看到車子,而且轉龍頭不好轉,遇到緊急狀況的話會很慘......要不是那家鬼屋離我家近的話,才不想冒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