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我還有點餓....(嗚喔....

嗚喔,網誌拖太久沒發了!(一直以為是前天發過


=_=a

週五那晚,公司主管請大家吃燒烤,讓我不只省了晚餐錢,當晚還吃到撐死。(暈


※這個假面騎士壞掉了吧?

這個嘛,起初還OK,但諸位大哥大姊瘋狂點菜之下,肉、肉、肉不斷的吃,老實講一定會膩的啦。吃進一堆蛋白質後,我回程還去買啤酒回家喝。

呵呵~


結果隔天早上沒食慾,仍然很飽而且一點也不想吃早點。(一餐擋兩餐?


※這位女士也來吃吧

差不多到了中午吧,慢慢地感受到飢餓感,才外出去7-11買個小點心跟咖啡,中餐就這樣隨便打發掉。

(茶


我想短時間之類是不會想再去碰什麼烤肉還是火鍋之類的。

牛肉、豬肉、雞肉吃的很膩;海鮮類沒有想像中的新鮮,幾口之後就pass,蔬菜類則沒人想點,所有人的攻略重點都放在價位較高的肉類。

事實上肉片切的很薄,所以沒多久又跟服務生點菜......

後半場一票女生吃不下,紛紛把肉推給我們男生吃(你們不是吃不下嗎?還去拿甜點吃做啥?囧


※這傢伙玩遊戲肯定是把難度選最難的那種type

冒著三高的風險吃下去,已經食之無味了....我的體質來說,這一餐倒是不會讓我發胖,頂多肚子脹的不舒服。


//////////////////////////////////////////////////////////////////////


秋雲跟如月快到50等,再一陣子應該可以加入明年春活的水雷戰隊編組。(也許。萬一田中想坑死我們一票吃丙提督的話,那也只能默默接受了

倒是,我說陸奧的出場費也太貴了吧?都抵上好幾艘重巡了;維修也是,才擦傷的程度,怎麼修起來跟別人小破中破差不多時間跟費用?


0_0

長門如果來那還得了?虧動畫版裡嫌棄大和吃資源,長門陸奧兩個出擊也是五十步笑百步啦~


※用螺旋力O爆田中!

在造出衣笠之後,幾次用400/30/600/30跟250/30/200/30的配方造艦,就是造不出什麼比較稀奇的船.....

沒有長門,也沒有雪風......連最近開放的香取也不見蹤影

Orz


所以之前只是運氣好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