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萬一長門也來的話怎麼辦?船位好像有點吃緊(又要花錢買船位?我暈

應該說可喜可賀嗎?


這幾天以來,因為油彈鋼爆滿,索性用重巡配方(400/30/600/30)並以重巡為秘書艦進行每日的造艦任務。就這樣,短短數天內,先是熊野,再來是陸奧跟衣笠接著報到。

(茶


※衣笠不好刷,記得是第五海域才有,要用造的也是可以

老實講能開出這幾位是很高興啦,因為剛完艦C造艦的時候,可是沒那個命出(淚目啊

就連大造都湊不了金剛四姊妹,狂出扶桑山城複製人。(捶心肝


後來的事我也說了好幾次,就是專心3-2-1練功跟囤資源,故那之後也不搞造艦,都是用低消去解任務。(本來心裡就有底,既然臉黑,那手頭上就只能派出這些艦參與攻略)

也算是無心插柳之舉,卻把比較稀有的重巡跟戰艦請了出來。陸奧倒是出乎我意料,那配方應該是重巡為主才對,比起低速戰艦的長門跟陸奧,高速戰艦的金剛型應該更容易出才對。

Orz


※一票提督在活動海圖撈到不想撈的陸奧,我可是一直無緣呢

問題是練度啊,我的目標是明年春活咧.....



如月二號跟秋雲的等級目前快追上大家(指平均值)了,熊野跟衣笠這兩個重巡我是能練多少就盡量練;但陸奧就.....有點力不從心。她的維修時間長,加上出擊的資源開銷也不小,即使是3-2-1練功法,帳單列出來可不是好玩的。三個艦隊早晚跑遠征,好不容易油彈鋼先達標30萬,怎麼能就此退回去呢?

0 W 0


再說,這幾次活動都是以水雷戰隊,也就是巡洋、驅逐為重點的攻略;戰艦火炮頂多就是支援炮擊盡量刷掉雜魚的作用。所以不管怎麼想,現階段把主力培育放在陸奧身上並不合適。話是這樣說,跟長門比較的話,我個人中意陸奧......(也許是長門在許多二創中已經形象破滅了吧....哈哈


※真叫人吶喊一聲『O你田中!』

///////////////////////////////////////////////////////////


主機板的寬度比之前短了些,以致於前方兩顆12cm風扇的線根本接不上去,結果我買了延長線後,驚覺有個風扇一直以全速運轉!

0_0


原來技嘉的主機板,三個機殼風扇插座中,有兩個是屬於4pin,一個是3pin。好死不死的是,BIOS又只針對那兩個4pin插座做轉速控制。所以當我將風扇接3pin插座,開機後必是全速運轉。

老天,又破費了....(眼神死


※空母強襲而來!擋的住嗎?(圖中是戰艦世界早期的bug,現在見不到了

@ 皿 @

想當然耳一定會吵啊,後來又破費買了分接線,從一個4pin插座那邊分接出兩個插座來,這樣機殼面板前方兩個風扇就能同步的運作,噪音也獲得控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