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全境熱潮能持續多久呢?不妨繼續看下去

呵呵,幾天連假下來,居然忘記網誌這回事。(其實沒忘啦,只是沒什麼好題材可以拿出來寫,不想隨便幾句就帶過一篇。當我有梗的時候,已經拖了好幾天了....


※來自島民的改圖,表示全境封鎖給對岸開發的展示畫面

記得上回文在巴哈的時候,不少老提督建議我去2-5撈明石。在我看了2-5的相關資料後,決定用0空母的方式,將重巡、航巡編組起來應戰,配合油桶的導航條件,採上路進行出擊。

(茶

想說打看看無妨嘛,就把熊野、鈴谷、摩耶他們派出去了.....


※去法院解決爭議吧

結果...

嗯.....


摩耶在夜戰中遭到大量集火攻擊,不敵眾魚雷擊中並大破之。(嗚呼哀哉,這麼不走運,摩耶你要不要去廟裡拜一拜?反倒是新兵菜鳥鈴谷全身而退,與狼狽不堪的摩耶相比,也許是新手運不錯。

出征一次後收到維修帳單,免不了就是開銷最多也是修最久的-----摩耶

@_@


番長,要不要跑趟遠征打工貼補這次的費用啊?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場戰鬥,也許是攻擊力沒辦法將對方先手摧毀掉,以致於被反擊的時候只能硬吃下去。一方面也是看臉,臉白的話就算閃不開也頂多刮漆,臉黑一點就像我家摩耶那樣被對面輪番灌魚雷。

下回來試看看傳統編制(四戰二航)。嘛,也許會燒掉一些鋁土,還好我的存量還夠。


如果投入總合力,推過2-5只是時間的問題。但談起撈明石這回事,可就不是絕對的保證。王點S勝不說,道中要能一路順利闖關也可不簡單。


※結論就是:不要跟畜生過不去

///////////////////////////////////////////////////////////////////////////////

原來AWP這把狙擊槍在CSGO還是很受玩家歡迎的


0_0

但我仍然苦手,不是玩狙擊槍的料。比起那種單發很強的武器,射速高、穩定性高反而比較適合我。一方面是容錯率高,另一方面是一對一的狀態下勝算有保障。(只要滑鼠跟的上目標,就一定能打中)

至於M4跟AK這種步槍,我只能算半熟。運氣好有時可以像藍波一樣,提著大殺對方;運氣不好就被秒殺.....

散彈槍?別提了,這陣子觀察的結果,會用這類槍的玩家根本少數派。雖然說地圖已經是那種偏中近距離的室內戰,可比起近距離威力強的散彈槍,AWP跟沙漠之鷹反而更受玩家青睞。


曾經有一場,戰績0擊殺,連阿嘟仔都嫌棄我.....


T_T


問題是那關對面的玩家不是拿AWP就是AK啊,準度異常的厲害,我方只要遇到他們,就那短短一兩秒躺平,連一個彈匣都還來不及用完。(簡單來說就是被洗臉


※那場我方根本沙包......

惡夢一場後我覺得非常喪氣,認為單打無力助攻也無效,完全沒幫上忙。

Orz


後來又玩了一局,跟歪國玩家贏得最後的勝利。

(0 皿 0 +)

原來我也沒那麼差嘛,只是上一局挑錯對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