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阿阿...不少番陸陸續續結束.....鋼彈又要等上好一陣子才能看了

嗯....從那珂開始,接著大井、北上千歲、千代田,後來是神通、川內、時雨,現在就連衣笠也跟著改二了,可謂可喜可賀。一方面改造後素質被初始化,所以強化方面等於要重來....(暈

把手頭上的素材船都用上、強化過一輪,可惜還是不夠。但把改一的火雷甲吃滿相比,改二的起始能力是有高那麼一點點,現階段就是邊解週任拿資源,同時撈船做強化。但說也奇怪,重巡裡面唯獨衣笠可以蠻早就改二,為何姊妹艦青葉就不行?(雖然說史實上間接害死古鷹...網友戲稱腦筋不好兼賣隊友


※怎麼想都想不透

管他的,四月份就春活,期間內能提昇多少是多少,反正我資源都補回來,不愁沒資源練。(老實講,一票改二的當下,資源下滑的幅度超過我的預期,有囧到就是了)


現在艦不愁,愁的是裝備組合。以前我沒特別留意,除了戰艦是主砲+主砲+撤甲彈+零式偵察機,巡洋的配置是主砲+主砲+魚雷,驅逐則為主砲+魚雷+魚雷。

艦C這遊戲有所謂的Cut-in系統,也就是在取得制空權與特定的裝備組合之下,有機率會發動特殊攻擊。(兩個條件必須備齊,缺一不可)


※根本沒有手啊  XDDDDDD

如果把網友整理的表格拿出來看,其實不難看出Cut-in能打出來的傷害力頗高。


只是....

只是.....


要看臉。(無奈


機率的部份,主要受到制空權的影響(佔10%)、旗艦的加乘(佔10%)。詳細的公式還沒有人貼出來,就從這1/5的機率來看,Cut-in有點說是可遇不可求。(不過網頁資料上寫的Cut-in又分為日戰跟夜戰,日戰的機率如我上面提的,而夜戰的Cut-in機率又是另一回事,恕我跳過)


與其拼Cut-in,也許乖乖的二連擊會比較妥當?只是這樣裝備兩門主砲之後,是絕對不能再裝魚雷了。所以第三格只能放電探或偵察機.....

阿哈~


※這下可慘了

我農四連裝酸素魚雷農太爽,反而水上偵察機不太夠用.......(北上大人真是太好農了,孕育出一堆酸素魚雷,以後撈明石叫她改修成五連裝酸素雷


啊....沒有改修資材啊.....


///////////////////////////////////////////////////////////////////////////////


FO4的開發團隊似乎在搞生存模式......就是非得玩家吃喝跟睡覺的寫實設定模式。


※嗚啦!

聽起來不錯,然而一旦存檔進度一切換到這個模式下,是無法回復原來的模式。(驚


所以.....不想自虐的話還是少碰比較好,畢竟回血的量會比之前少,而且存檔被受限為睡覺的時候,再也不能隨時存檔了。

No~~~~~~~~~~


我可是那種Boss關前不滿血存檔就不放心的那種typ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