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終於連Intel也玩tlc了......(啊東西怎麼還是那麼貴?

(茶


幾天沒更新,網誌差點變成荒廢狀態。忘記?也不致於那麼久,歸咎原因,是因為我在弄網購的事情。呵呵,再過一陣子,等東西送來就知曉。既然新系列的顯示卡,兩大廠都要等暑假檔才會有明確的發售日期,趁著這段空檔,掏荷包買東西慰勞一下應該無妨...


※橙汁內,像你這樣的決鬥者.....

Orz

真的是齁.....之前燒太大,事隔幾個月而已,就已經心癢難耐。只能說網路上的開箱文跟勸敗文少看點,不然賺的錢不夠花啊~~~~~~

XDDDDDDDDDDDDDDDD


※真拿你們沒辦法

為什麼弄網購可以搞這麼久呢?因為我們的好露天,前幾天一直出包沒辦法登入帳號。拖了許久才貼公告說有異常的連線湧入,要請我們多包含。我的不專業猜測是被人DDos攻擊了,只是這個問題在去年也發生過,如果能過濾出來源的話,用比較好的機器把那些封包資料丟棄就行了,服務器的負荷也不會重到影響營運。

(該不會露天他們公司秉持勤儉持家的精神,拿一些老機子撐起這些電子交易吧?



嘛,想太多也沒用,反正就多等幾天便是,最後我終於下單了~


現在就等東西送來,到時候來個無視保固拆解(嘿嘿,別學我啊


希望能跟五月初的艦C活動錯開,不然我要一邊寫開箱一邊打活動,除了時間不夠用之外,深怕又重複如月事件的悲劇。(我只是邊看鋼彈鐵血孤兒而已,就這樣大破進擊沉船去了)


※大家可以回家啦

//////////////////////////////////////////////////////////////////////////////


是說,有沒有常常去7-11取貨,就會被店員記住的八卦?


說真格的,我家的7-11的大夜已經記住我的名字,只要我進去(且貨剛送到)馬上就招呼說『你的東西到囉』

@ 皿 @


問題是系統那邊還顯示配送中,貨達的簡訊通知都還沒寄給我耶!在這種情況下,手邊的摳摳當然不夠付款,所以也只能笑笑跟他說『我明天再來拿』


※這張是網路論壇上抓來的。圖中的SSD,上面的顆粒編號雖然一樣,但打印方式卻大不相同,應該是廠商出清庫存顆粒的結果......

為了避免爭議,我都是取貨付款。以前遇過詐騙電話,要求解除分期,我當下就很堅持說我是取貨付款,沒有轉帳或是分期這種事。電話的那端一直洗腦說要趕快辦理,不然會重複扣錢....


我才懶得鳥他們咧(挖鼻孔

交易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動用到銀行帳戶,是要扣誰的錢?(所以說那些騙子真是鬼話連篇


以前是去pchome商店街買,但系統有金額限制,加上物流不好追蹤,也就慢慢少用,現在只剩下博客來跟露天有在用。倒是我很訝異黑貓的物流能力,像博客來,即使禮拜五訂,禮拜六也能到貨....

我的天啊,他們假日也還要上班啊?

= 皿 =

想想覺得過意不去的,這麼便利的服務是建立在別人的辛勞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