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明明AWP都用不好,卻還堅持要跟對方單挑(反被刀殺,阿哈哈哈你看看你

(茶


沒想到FO4被我放生快一個禮拜沒碰。(茶

因為暈眩的症狀有點頻繁,果然還是不太習慣這種光影變化。怎麼說呢.....如果是那種柔和色調的話,對我來說玩起來不只眼睛看的舒服,腦袋也不會昏昏的。不過換成講究寫實、甚至電影那種強烈對比色調的話,固然是覺得寫實不少,問題是暗的時候很暗,亮的時候又會有大量的光暈...


※畢業等於是痛苦的開始啊

=_=


玩起來腦袋不舒服就是了。像以前玩極地戰嚎3也是這樣,當主角主線在地下遺跡冒險完畢後,我大都會在附近的叢林野外遊盪,一方面享受白天的風光明媚,二方面藉此減輕暈眩敢感。甚至可以篤定說,就是畫面太逼真,所以人物視角轉啊轉,於是我就頭暈了。

嘛,沒差啦,反正FO4玩到學院那邊,只差幾個任務就抵達劇情的勢力分歧點。不像NV還可以走Yes man路線這條活路,FO4的主線走到後面真的會跟幾個勢力為敵。(嘛,跟開發團隊有關係。因為NV是FO的原班人馬去做,反而FO4變成上古捲軸的團隊在負責)


※臉色越來越差,你需要看醫生

說實在的,NV我討厭的是凱薩軍團,NCR跟豪斯各有好壞我也就閉一隻眼;而FO4我不能忍受的是學院派,義勇軍跟兄弟會我也喜歡不起來(一個空有理想卻一盤散沙的組織;另一個是自恃先進科技獨善其身的狂人武裝集團)


鐵路?我承認他們很博愛,但除了幫助和成人之外,對聯邦沒有實際的助益。


反正要搞掉學院,就是幫助其他勢力,然後大家一起殺進學院引爆反應爐,最後到高處看香菇雲......嗯,我已經被捏過劇情,所以沒差啦......

尚恩嘛.....算了,到底這一切是不是被設計好的,陰謀論還在玩家之間流傳。有人說都是鐵路安排的局,有人說主角的醒來早就被學院、甚至尚恩給算計好。(克羅格跟追獵者表示:老闆別玩我們好嗎?

(抖


不知道後面的DLC會不會有什麼梗可以用,也許前面的伏筆就此派上用場?反正季票都買了,不愁沒新東西可以玩。


※老覺得季票只是遊戲公司撈錢的陰謀

////////////////////////////////////////////////////////////////////


不知為什麼,BF系列好像沒有新消息(暈倒


0 皿 0 +


我要多人的陸海空大混戰啊!(事實上之前幾部就已經在做了

玩了CSGO之後,才覺得BF的槍根本是水槍嘛(狙擊除外


※好車不上嗎?

應該說要命的網路延遲,才是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元兇。的確如此,連線到美服,ping永遠都是1xx,雖然頓了一點,倒是可以電一下阿嘟仔;反而連日服,ping很漂亮的只有兩位數,偏偏這樣順暢的網路卻只有被對方電的份。

(茶


難道在日本玩家眼中,我們台灣玩家都慢半拍嗎?(驚


倒是CSGO的連線品質不錯,台灣這邊都是ping兩位數的延遲,只有對岸玩家才是100開頭。(科科,一看到有玩家是ping破百,馬上被說是大陸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