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正當我拿小槍衝過去的時候,誤踩到地上一把狙擊槍(於是系統自動讓我撿槍+拉槍機,就這樣白白給對方打死.....WTH

為了讓改二的船能夠更加的發揮能力,連假幾天狂出擊3-2-1,除了練度,另一個重點是撈強化用的素材船。雖然說也可用建造入手,可我不太想用噴火槍做加速,慢慢等也頗花時間。

(茶

結果今天早上才造二艦便出門買東西,回來後嫌其中一渠建造時間有點長,就想也不想的拿噴火槍做加速.....

就這樣,練習巡洋艦----香取就到任了。

=_=


※不想吐你嘈,但我家隨便一支DD小學生都能贏過你啊

我說這香取老師來的真不是時候啊....記得跟秋雲同時間實裝到一般建造系統裡。結果我卻一發入手秋雲,香取拖到現在才造出,這期間已經不知道用過多少次250/30/200/30配方了。

然後看看她的能力值...

嗯....


※噗

哩來溫刀西沒欉蝦灰?


我的老天,這能力值果然不是當戰士的料。不過我沒打算把她晾著不管,到活動前練到什麼程度就練下去吧,至少在雪風、阿武偎之後,又多了一個菜老師(?)話說回來,雖然同為香取級,鹿島的人氣很明顯的比香取高很多(本子也很多)。該說大家喜新厭舊?或許可歸咎於眼鏡跟黑襪屬性的艦娘太多了,以致於香取沒有特色。(手拿的教鞭應該不算,呵呵....


然後.....裝備堆的很有壓力。之前農了一票四連裝酸素雷,後來想想炮炮雷只會弄出機率不高的Cut-In,那不如乖乖用炮炮偵玩二連比較紮實,結果就是又堆了一票偵查機。其實裝備可以不用堆這麼多,只需要對出擊的成員做換裝就好。問題是遊戲的介面沒那麼便利,換裝備要從左邊的選單進入改裝介面,然後再點選要換的船隻,接著再點選要裝的裝備。

三四層的選單老實講有點繁瑣,還好遊戲中艦隊的最大船數僅為六艘,太多的話真的會人瘋狂。


※感覺大井改二之後病的更重(嗯?

這陣子造了許多之前未曾造出的船,也如我的預料,那些船近期內造出的機率變高,於是一票熊野鈴谷衣笠複製人來襲。船是如此,但我想要的彗星一二型甲跟流星改卻一直沒有出來,拿正航母開發也只能瑞雲、零戰等低階機種.......


妖精啊妖精,真是猜不透你們。

//////////////////////////////////////////////////////////////////////


鏡頭轉到隔壁棚的鋼蒼,先前的活動結束了,不少玩家拿到那炫炮的要命的鋼蒼同名船隻。

@ 皿 @


馬啦,任務條件那麼血尿,還真的有人解完抱回家喔?記得還有人抱怨說撿尾刀比較省事,會對打的根本是做白工。嘛,我比較歹命 + 偷懶,玩個遊戲而已還不想被遊戲玩,所以這活動當然是沒有成果的,繼續用我那坑死人的青葉重巡洋。


(比起伊歐那、金剛什麼的,我比較想要高雄啦~

(啥?WG的重巡只給妙高喔?那當我沒說吧.....


※會瘋掉....(不過我的San值已經紅掉,沒差,哈哈哈

Orz


WG也不是沒把高雄放進去,記得姊妹艦愛岩就被設定成金幣船。但這跟以往的作法不太一樣,WG向來都只取該級船艦的第一艘做收錄(後面的同型姊妹艦就被忽略掉),像愛岩這樣被推出來當商城商品是有點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