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加油!馬路由,活動就看你了!

(茶

艦C的手機連動帳號抽選結果出來了......

我嘛.....


居然有中耶!(哈嘶哈嘶

偉哉我安卓黨出頭天啦~~~~~~~


※升營火,來跳舞~

問題是,用手機連線VPN去玩,一樣吃流量啊。何況上班時間哪有那麼多空閒去滑手機?頂多定時收遠征吧?我現在已經是三戶愚呂提督,其實資源並不缺乏。

(茶

那我到底是為什麼去點擊抽選的?(歪頭


每天解日常任務、3-2-1練船、演習、遠征、強化船隻、解體多餘零件,這些步驟幾乎是固定作業。而遊戲中能提供的操作也就這些,不像街機版還可以把艦娘轉圈圈,以及提督室內轉視角。

(淚


※神你個頭啦

看著聲優玩街機版玩的很high(操作著自己配音的角色?這樣沒問題嗎?),相比之下Web版就真的樸素很多。一想到前陣子沸沸揚揚的vita版,艦C靠網頁版起家,如果單機能把內容做的更豐富的話,即使沒辦法跟其他玩家連動也不是問題啊。


離活動約兩個禮拜....(眼神死


////////////////////////////////////////////////////////////////


清明過後天氣不穩定,溫差大的結果導致我不時會感到頭痛

(= 皿 = +)


一發作起來真的是不蘇胡,連game都沒興致打下去。只能喝點成藥,乖乖去床上躺著......(可不是海貓的夏妃那種常常頭痛、痛到會影響睡眠。我只是對溫度變化太大感到無法適應而已.......)


※問題是不能防刺擊,遇到鈍器一樣沒輒(該吐槽說在捷運上穿這個會被當神經病吧

Orz

家裡只有我跟我媽有這樣的體質,我老妹就算感冒也不會有頭痛的症狀.....但她是典型的幾乎不生病,一生病就是大病的那種type。


※XDDDDDDDDDDDDDD

話說久久沒去藥局,在一次去買感冒藥水(因為我喝的有點兇)的時候,意外發現原來像友露安這樣的成藥居然才賣二十幾塊而已。

0_0


啊....這跟一般的飲料的價位有什麼差別?(到底是買藥還是買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