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開門,查水錶!(大鯨別躲了,快出來

=_=

有點玄,上次說要撈春風。就臉黑了兩天撈不成,加上出動基地航空隊跟航空支援的結果,資源又小噴了不少。畢竟是E7 boss點限定掉落嘛,可不像親朝那般改成全點都會掉。大概早晚各打四五場就收工,然後在第三天的時候....

打了第五場,居然撈到春風!當時我還在一邊逛巴哈姆特,一個不禁意的瞥過去看,才發現春風出現在畫面上。


※這樣的能登沒問題嗎?



這樣神風就有伴了,也挺好的(基地航空隊表示終於不用再血汗出擊)。只是.....只是還少了親朝,跟陽炎他們一起就可以組成第十五驅逐隊....(吐血...E7我輾了好幾遍就是沒出親潮,王點限定的春風都拿到的說....


※那天只打了五場E7而已

田中....你說有調整機率上E7全點都能撈到親潮,可我怎麼有一種資源都白燒的感覺?


話說撈到春風的當下,便回頭去E1撈大鯨。(茶

撈了三天了還是沒有什麼結果,覺得有點乏味於是轉戰E2撈稀有的驅逐艦跟巡洋艦(像是能代、鹿島、谷風等)。要說為什麼選E2,最主要的理由是這張圖在王點出的東西比較多,不會像E1那樣只有屈指可數的程度。

想說攻略期間撈到早霜,再來朝霜相伴應該不錯。豈知長門她昏了頭,E2道中撈了春雨回來....

囧rz


※夕立還不趕快來認親?

好啊,長門你這個驅逐控,我就再派你去E2一次,看看能撈什麼。不料手氣頗差,道中大破回府,只得換上陸奧,重新編組後再出征。王點經過一番血戰後,居然出了....


鹿島!


※鹿島?我想都沒想過。(聳肩

(大家可以回家啦!)

記得上回活動有人撈不到鹿島,知道這次春活有海圖可以撈,哪可能會放棄?只是撈不撈的到要看臉。(具我所知,巴哈那邊已經有人撈到臉黑了)

0_0


香取應該會很開心吧?姊妹艦鹿島Get!(汗

@#$%

為什麼都是撈到姊妹艦?是思念的緣故?還是遊戲系統要來陰我?這擺明就是不讓我撈大鯨嘛!(怒拍桌


不信邪,再撈E2一次,還會出姊妹艦嗎?

於是.....


阿賀野型巡洋艦----阿賀野來了。(噴茶


※沒有大和,阿賀野也可以吧?(看著矢矧

= 皿 = 

我說....好歹來個能代吧(wiki那邊有掉落的紀錄),居然直接開出阿賀野(我還是第一次聽聞會出她)。矢矧你開心了吧?你家大姊來了。頭腦一陣混亂之下,又再去E2賭一把,看看能不能撈浦風。仍然是事與願違的結果,撈得谷風。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淚


老實講這幾天撈船的狀況不錯,有一種脫離非洲提督的感覺。但撈出來的卻跟原先想的不一樣,所以我仍然不是歐洲提督。活動已經過了一半時間,還好我已經趁空檔在第一二週完成過關,現在只是偷空閒撈船罷了。

(茶

那些全甲提督也蠻辛苦的,光是斬殺就夠嗆了,還要回頭燒資源撈船,擺明做苦工。照理說甲級的機率會比較高,且完成關卡時會給比較好的裝備。理應如此,但今年春活明顯獎勵變少,的確入不敷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