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春活快接近尾聲,臉又開始黑了....(汗

嘖.....

撈船撈不到大鯨啦!(怒拍桌


E1 Boss點的機率看似比2-5還高。記得有2%的樣子,但我編成的水上打擊部隊就是打不出大鯨,清霜都出三號機了。而E7 D點更悲劇,明明親潮的機率是3%左右,跟春風一樣,但除了那珂之外,就只有那智的命....(淚

沒辦法想要什麼就撈什麼,果然不是歐提的命啊


※喔,又是清霜。能連出的話,怎麼不來大鯨?

資源燒下去也不是辦法,目前開始把出擊數節制一點,如果真的沒那個運的話,別說50次,就算百次也沒辦法如願。倒是因為多打了好幾場,重巡們也紛紛到達改二的條件。像鳥海要吃圖紙,所以還不考慮讓她改二,就先從妙高級跟古鷹級開始~


嗯~

改二的立繪還不錯,另一方面是改修的任務又有對象可以解了。(基本上都吃滿,很難繼續強化)


※那智他們還差一些經驗值滿65等就可以改二

可惜的是,高雄級的兩位仍沒開放改二(殘念

( 0 皿 0 ) <妙高級都可以改二了,高雄級不開放改二到底是得罪了誰?




//////////////////////////////////////////////////////////////////

※兩位也改二了....遊戲初期辛苦了


是說,昨天心血來潮,把自己一支工具隨身碟拿去做磁碟掃描。結果發現有錯誤,程式也沒辦法修復錯誤,多試幾次之後,磁區就消失了....

Orz

根本手殘啊我,連備份都沒做....

還好可以重新格式化,檔案也能正常讀寫。但是經過這次之後,我對這隻碟的可靠度打了一個問號.....

嘛,畢竟是小牌子的東西(Apacer USB3.0 AH350 32GB),當初花450元買的,也就不苛求耐用度了。


※我覺得不是讀心晶片發作,而是田中在搞鬼

但是....另一個的下場就沒那麼好.....

我家車子行車記錄器用的記憶卡,是創見的Premium 300X 32GB Micro SDHC卡。在使用不到一年的現在,居然沒辦法寫入檔案了!甚至連刪除檔案也不行,格式化也失敗。

去創見官網抓工具來格式化,還是行不通,程式做完完整格式化後提示成功要求重插拔,結果還是一樣,那些檔案都還在。



看來只能拿去送修(抖

為什麼我會認為是記憶卡的問題呢?一開始老爸跟我說行車記錄器會冒出英文訊息,然後我在車上弄了老半天沒結果,似乎記錄器開機沒多久就秀抖。想說把記憶卡插電腦讀看看,赫然發現影片記錄檔停留在一月,二月份完全沒有記錄到。


※無法迴避啊!

嗯?這個症狀跟上一張卡一樣,格式化清資料應該就會好。結果這格下去....怎麼格都格不掉....

事後那台我換張卡給它用就正常運作,錄影也OK。

挺氣餒的,當初還是花1K去買的。想說創見的品質,以及這產品的定位與價位,穩定度跟可靠度應該可信。結果真心換絕情,還不如傳統SDHC的記憶卡.....

(吐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