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san值沒有下限(O你田中

(嚼嚼


說是志不在撈船,我還是不爭氣的派艦隊去撈.....(呵呵

應該說是不爽e7斬殺的時候撈到那珂吧,未免也太慘了。看別人臉白到消血期就帶春風回家,我怎麼臉黑只有那珂?別說那珂,這次活動中那智的出場率也頗高.....嘛,也許人家是使用了無心流奧義。總之,還有資源,加上活動到月底,不打白不打。


※哭么,又是那珂

說是這樣說啦,e7的勸退率有點高?至少我是這麼想的,之前斬殺是卡在斬王斬不掉,現在倒好了,四艘正航母的開幕轟炸打下去,居然只能殺兩隻雜魚?太誇張了。到底是我家成員還沒開眼,還是對面的難度提昇?




被人家說六十幾等的練度斬的了王是歐提,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很單純的用臉跟資源去撞

玄學?算了,有時候真的得承認有讀心晶片這種鬼東西.....


※打到沒san值,眼睛都花了

想要的時候一直出不來,已經有的時候卻一直出,這種要怎麼說?看起來就不是很理想的分佈。還是說亂數取的不好?(呵呵


要是撈的到春風的話,我大概會回頭去E1撈看看大鯨吧


/////////////////////////////////////////////////////////////////////////


※快住手!

話說回來,這次nvidia先出招,新卡的確有980那般的實力。不過驅動方面不知道ok不ok,因為已經連好幾個版本會出事,包括費米跟開普勒核心的顯示卡,傳出數起溫度過高的案例。

=_=

老天....老黃那批工程師在做啥?打算把用戶的舊卡燒了,強迫買新卡嗎?




※我應該會去買AMD的

是說,以台灣的行情,定價一定很高。(應該會在900世代剛發售之上


看來只能期望AMD了,但願能有什麼看頭。(畢竟是N家先出先喊價,除非AMD的北極星有本錢,不然性能差又賣的貴肯定沒人買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