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都要最後衝刺了,衰事不斷(發票中四百,罰單繳一千四....還是賠啦

因為出動聯合艦隊跑E1撈大鯨實在燒資源,衡量之後選擇去2-5王撈,順便看看Boss點會不會出明石,可謂一石二鳥之計。無奈大船編成有歪航之慮,雖然Boss關不強(跟活動的王比還弱了不少),但截至斬殺為止,既沒有大鯨,也沒有明石。

(是真的撈沒有,不是撈了之後大意合成or解體掉




※我已經無話可說....



安慰獎是浦風跟夕雲......(淚目啊

那智跟羽黑都改二,更加的帥氣。(我說那智好歹也笑一笑嘛,總是酷酷的閉著嘴。人家羽黑一掃過去的畏畏縮縮,改二的立繪開朗不少)

春活到5/31結束,但我的運氣恐怕已經所剩無幾,臉黑的不只撈船撈不到,前幾天還收到一張超速罰單。


囧rz

仔細看日期,是4/30那天,也就是說隔了快一個月才收到罰單。要不是照片挺清楚,我恐怕已經忘記那天是在哪裡被拍到的。(從拍攝的角度來看,應該是內側車道的監視器拍下,那本來是對汽車用的。我只是剛好為了超車繞過去.....然後就中招了.... XDDDDD )


代價是新台幣1400元。


※後來回想一下,大概知道是哪個路段的監視器了

這錢足夠我買電腦遊戲來玩,或是拿去課金買船位。如果乘上10倍的話,可以買一張全新的中高階顯示卡。(搥地


可惡,早知道就不要當第一個。我騎後面一點就沒事了(悲劇啊

//////////////////////////////////////////////////////////////


雖然說GTX1080出來了,可那定價太高,不如慢慢等非公版卡還有AMD的北極星。老黃一定會降價的,只是按照傲嬌的慣性,肯定是慢慢來。


前天晚上把GTX770拆開來換散熱膏,果不其然,原廠膏早就硬掉了。莫法度啦,開普勒核心是比費米涼一些,整體而言還是用時脈功耗去換效能,技嘉的風之力散熱器已經算當時不錯的方案了。

顯示卡核心的工作溫度比CPU還高,用一般Y500矽膏的表現會略差,所以我忍痛拿出銀質散熱膏抹上(才那一小罐就要180元啊)




※妙高要等到75等才能改二(現在四姊妹缺妙高沒改二了

然後燒機~溫度壓在74~76度左右。(至少要在80度以下,大多數顯示卡的溫度上限)

看來要更涼是不太可能,風扇自動控速的結果也只是把溫度壓制在邊緣而已。(其實手動設定風扇轉速的話,可以更涼。但我只想交由程式去管理,在噪音跟溫度取得平衡,於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坐等北極星啦,只要雙6 pin的話我就能接受。(重點是希望售價可以壓在一萬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