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6年的最後一天,就讓這個傢伙成為笑話,讓我笑一笑吧

儘管當時改用google帳號才能留言,不過對方依然惡意滿分,留下一堆不堪入目的留言。

也因為這樣,讓我得知對方的帳號....




結果一看,差點暈了,因為名稱取的超.級.中.二
























名稱全由聖人的名字組成,推測相當自戀、自大,也不排除自尊心、控制慾很強;抑或者自卑感超重,企圖用這種形式補償。

留言的時間幾乎是晚上深夜,白天沒有。而且建立帳戶的時間只有一兩個月,所以有可能是學生身分,而非宅在家裡的尼特族。

(茶


留言的內容汙穢不堪,充斥暴力與性器官的字眼,而且有幾則還是針對我網誌上的言論做的回應。且從ID名稱來看,有可能是家庭有問題。因為耶穌的母親,聖母瑪利亞是未婚懷孕;而父親若瑟是後來天使告知這件事,後來才兩人完婚。至於釋迦....原是一國王子,後來出家修道.....

所以ID也可能暗示了父母婚姻問題、家道中落的情況


所以我大膽假設,這是一位A片看太多、精蟲上腦的屁孩。由於現實中無法得到溫暖,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邊緣人』於是在網路上發洩自己的不滿。






本來想藉由ID更深入的做反查,不過基於google帳戶的隱私權,也只能看到這些而已。為了遏止這位老兄的白目又無知的行徑,我啟動了垃圾留言管理機制。只要有人留言,系統就會發email到信箱裡,批准了才會把留言顯示在網誌上。而垃圾留言經過google的系統學習之後,也會逐漸自動過濾。


理論上這種傢伙應該沒戲唱了。


不過,為了防堵他很努力的留言塞爆我的信箱,我已經把管理信箱的位置設定成google客服信箱。

所以不管怎麼留言、系統怎麼寄管理信,都不會寄到我這裡。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想挑戰google客服信箱的容量有多大,自己去試吧









3 則留言:

  1. 見過把自己資料PO上網的終極弱智嗎?嘿嘿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了 你記載得收FACEBOOK私訊呀 2
    英文名:Sherry Chou
    正式名称:Ching Kuan Chou
    国籍:中华民国
    语言:英语、华语、闽南语
    出生年次:1998年
    生肖:虎
    星座:白羊座
    喜欢的话:因为我不想失望,所以并不期待。
    兴趣:玩英雄联盟、看电视、睡觉、发呆、看书
    最喜欢的国家:北欧各国、捷克
    最擅长的乐器:三弦、月琴
    最喜欢的颜色:绿色、蓝绿色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体育选手:The Undertaker、许淑净
    最喜欢的动物:刺猬、袋鼠、猫、台湾黑熊、海豹
    最喜欢的食物:家常菜
    最喜欢的收集:书籍、杂志、玩偶
    最欣赏的歌手:徐佳莹、打倒男孩
    最喜欢的歌曲:Alan Walker -《Faded》
    最喜欢的电影:《君の名は》、《声の形》、《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最喜欢的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云画的月光》、《太阳的后裔》、《一把青》、《Sherlock》、《举重妖精金福珠》
    最喜欢的男演员:李准基、姜河那、宋仲基、李国毅、Chris Evans、Robert Downey Jr.、Ben Affleck
    最喜欢的女演员:连俞涵、许玮甯、李圣经、史嘉蕾·乔韩森、艾玛·史东、Marilyn Monroe
    最喜欢的角色:《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羽山秋人、《One Piece》- 艾斯、娜美、《火影忍者》- 漩涡鸣人、奈良鹿丸、手鞠、《いぬやしゃ》- 犬夜叉、《名侦探柯南》- 怪盗基德、赤井秀一、工藤新一
    最害怕:蟑螂、蜘蛛
    最讨厌:虚伪的人、现实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你尋仇也找錯對象了吧?我是男的耶,而且今年已經29歲了,才不是你講的1998年生
      網誌裡有我服兵役與召集訓練的證明,足以證明我是男性。

      到底是誰跟你說這裡是Sherry Chou的blog來著?
      別因為被台灣女孩子騙了心,就失心瘋到處亂咬人啊

      刪除
    2. 而且我的FB早在多年前就沒在用了
      官方要我提供身分證名資料來改密碼,我嫌麻煩就沒去做.......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