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蚊子挺多的......噴了殺蟲劑也沒用,還是起身來打比較實際(都吸飽了,飛也飛不動

(茶

在經過3-2-1的一番洗禮後,我府上的飛龍很快的升上30等並進行第一次改造。而這幾天手氣相當不錯,每天裝備開發都會跑出烈風或是紫電改二。(呵呵,這還是以飛龍擔任秘書艦的成果呢。赤城跟加賀許久沒開出烈風或是紫電了。)


※出人命啊~~~~~~~~~~

慢慢地,全員的等級開始逐漸提升到4x左右的水平,離50等還有一段路要走,尤其戰艦跟重巡。而資源方面,鋁材在七月的時候率先突破20萬關卡,再來本月是燃油突破20萬,大概下個月就換成彈藥破20萬。


=_=



※哇咧!

春活跟夏活我都放掉,如果要通通50等up的話,認真的打活動恐怕會是在明年春活或是夏活。難度.....也只能打丙囉,50等up加上全改滿頂多打打丙級,資源量多也只是確保有足夠的本錢可以玩消耗戰。

目前走一步算一步.....


要是有明石的改修工廠的話,裝備肯定能往上一級。但眼下講這個沒用,多抓幾個北上大井刷刷酸素魚雷倒是真的,驅逐要拼也只能靠魚雷。


話又說回來,補艦船任務歪路王,我府上從夕立換成島風.......昨天五連莊進王點,一票陪打的艦都入渠去了。(果然還是磯波安定,人家都乖乖去打補給船........是磯波喔,不是磯風......)


一 皿 一

/////////////////////////////////////////////////////////////////////////////////


本來我有意推薦Gangsta給老妹看的。無奈動畫版的OP電波不合,加上第一話我們可愛的能登%%%的邊緣尺度演出,以致於我老妹非常的反感.....(好吧,隔壁棚的亞爾斯蘭戰記的確好的沒話說)

(咳咳


說實在的,劇情是有點意思,人物的性格也OK,但我不爽的是動畫版的打鬥流暢度,真的是虛掉....


※在第九話首次與艾莉卡與米哈伊爾一戰,在此畫格裡米哈伊爾的身形變得非常詭異.....

就已頭幾集來說,以尼克拉斯對上黑幫份子來說根本是殺雜魚,但雜魚們的表現真的太差,一群人手上拿著槍,結果整場下來沒幾個肯開火,而有意無意的呆滯、停頓,眼巴巴的讓尼克拉斯衝上來砍。要我說的話就是套招套太大,假仙到不行。


※第11話末段,道格不只變形,連他旁邊的夥伴持槍姿勢也不對,突擊步槍不該這樣拿。

再來就屬道格出場那幾話,同樣是A/0級,打起來就不會有壓倒性的情況出現。而你來我往的快速攻防中,作畫的變形、簡化即使不用慢速播映或是停格,也能察覺當中的不對勁兒。而後續幾話仍然出現不合理的變形、崩壞,實在不怎麼理想。


(搖頭


總不是要我收DVD還是BD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