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想說花錢要克制點,結果露天一逛下來,就下單買新包包....(嗯.....因為太年輕,以致於犯下錯誤了嗎?

呼哈哈哈~

新背包入手了~


※與十元的硬幣的對照,尺寸跟之前用的差不多

原先的卡其色背包固然耐用,但整體的顏色坦白說我不是很中意,而經年累月的使用下,背帶與本體呈現明顯的色差,讓我萌生想換掉的念頭。(不過抗潑水方面倒是不錯,淋點小雨也不會濕透到裡面)

(打滾


不管是機車也好,背包也罷,我發現我挑的顏色都是藍色為主體(呵呵)。也許是年紀的關係吧,顏色太淺或太濃厚的就不怎麼看上眼。本次買背包是透過網路平台下單,基本上我也做了心理準備,畢竟商品照跟實物會有差距,尤其在顏色上。除非差很大啦,不然我個人比較在乎的像是車工、裁縫、剪裁這些地方。



※用一個手機圖案的黃色小標籤,表示這一內袋是給你放手機用的(不過大小上應該是以iphone為考量,大尺寸的安卓機可能會放不下)

品牌?


這我可沒挑,如同電腦電子產品一樣,品牌一向不是我的首要重點。所以一堆名牌包並沒有在考量範圍內。


首先,我要求的是大小要跟前一個背包差不多,至少要能塞的進機車車廂;但也不能太小,如果A4 Size都沒達到的話,視同不考慮。(光這樣的挑法就刷掉很多.....)

皮革?尼龍?個人偏好尼龍材質,仿皮根據耐用度的差異,往後可能會產生裂痕,故不選。抗潑灑,這點不苛求。但不能一噴到就濕全部,那未免太誇張了。


※這一層一樣也用了黃色標籤,大小上適合放置平板或是筆電(14吋)

然後....


可能會有人納悶『怎麼不選雙肩?』


(茶

是啦,雙肩的重量分布比較均勻,在舒適性上比單肩好。不過.....


我就是不想用雙肩包咩~


※包包後方做了一層,蠻適合放錢包。(位置很貼身,基本上除非神經大條到沒感覺,否則要從這層偷東西並不容易)

尤其在夏天在戶外的時候,肯定是汗流浹背了,雙肩包在背後只會熱上加熱,背後的汗甚至會吸到包包裡面。基於一些因素跟喜好,也就不碰雙肩包了。(另一個考量是不會背負太重的東西,單肩包應該還能勝任)

新背包入手固然高興,不介意這牌子是來自對岸,功能性跟外觀蠻OK,唯耐用度上還有待時間考驗......


/////////////////////////////////////////////////////////////////////


我說我的小球磨怎麼老是出場沒多久,就被打沉下去洗洗睡了?

~_~


※從大二還是大三以來用到現在的包包

明明火炮都有炮盾,比天龍級的防護好了些,卻老是被打壞主炮跟船舵。(吐血


球磨的操舵室在船首那邊,一旦遭到密集炮擊的話,很容易就受損無法操舵轉向。於是船在不能轉向的情況下,只能以慣性方式進行移動,玩家只能控制航速,直到船舵自動修復恢復功能為止。


一_一

我通常是船舵被打壞,然後原地繞圈圈給人當靶子打.....(淚目啊,連驅逐艦都明目張膽貼上來放魚雷,我要叫裁判啊~



※一樣有多層與內袋,功能性上其實還OK。(目前打算洗好晾乾後先收著)

火炮射程11KM真的頗短,遠遠的就被重巡洋欺負,甚至被打殘。後來我嘗試點擊遠程炮擊警告這個技能,這樣可以在對方玩家對我發動炮擊時,彈襲前六秒就獲得警報。(嘛,前提是要有六秒以上才能發動此技能)

那,有用嗎?


起碼讓我不會無故被挨打,知道對方發砲後趕緊做之字形閃避,將受損降低。(最主要還是避免操舵跟引擎的損壞,不論是轉向還是動力,只要掛一個的話就只能吃土了)。記得有一次調頭逃跑,背對敵方戰艦(扶桑級),在直線航行的情況下,直接被擊中彈藥庫.....我1/2的血就這樣噴掉(馬的,我在坦克世界也有被爆彈藥架過)

(居然對輕巡洋痛下毒手,扶桑大姊什麼時候這麼鬼畜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