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大造....又失敗了....(再一輪扶桑山城日向伊勢......

經過數天的治療後,多多的健康狀態好很多,非常有精神。唯一可惜的是,行走時頭部仍然傾斜一邊,雖然沒有發病初期那樣嚴重歪斜.....而走路的姿態當然也受到影響,不過在逐漸適應後,牠已經會調整方向,好好的走出一直線。關於這點有跟獸醫請教過,這症狀並沒有辦法用藥物完全治癒。(畢竟中風有傷到腦部,方向感、平衡方面受到影響)


※來了來了,黃董要派1060殺爆R480

另一個小小的問題嘛.....就是多多背後長了數顆膿包....

雪納瑞的皮膚本來就不好,至少我看到膿包的當下也是這樣想,但是大小跟紅腫的程度比以往還大,一度以為是服藥的副作用。(但獸醫有解釋,不論是注射還是口服,藥物的副作用很輕微。會長膿包是因為抵抗力下降的緣故,開藥的時候已經添加了消炎的處方來對應)


※升級W10要花一些時間,而且有不少使用者升級之後系統不穩定,最後還是重新安裝w10才解決

本來想抹藥膏或是優碘的,獸醫則建議不要,保持傷口乾燥、吃口服藥消炎就好。(說是狗狗會因為塗了這些東西而感到不適,會更想去抓傷口)

(  ̄ 3 ̄)y▂ξ


結束近7天的療程,想想開銷也不小.....要是寵物也能納入健保應該不錯?


除了讓牠多走走動動,做點復健之外,真的要進行節食減肥了。年紀大也是主因,但體態是人為可以掌控的因素,不能就這樣任牠胖下去....

對我來說有點困擾啦,因為多多十幾年前就沒在吃狗飼料,大約來我家一年多吧,就跟著我們一家人吃人吃的食物。換句話說,十幾年的飲食習慣下來,突然要走回頭吃狗飼料,牠應該不會接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概只能從份量著手了,少吃幾口不致於翻臉吧?


//////////////////////////////////////////////////////


上回用掉改造圖紙,想說去2-5打打勳章回來。於是本著『週一到週五打3-2,週末打2-5』的計畫之下,意外的撈到這幾位.....


※還差酒匂沒來......(矢矧,要不要許願呢?說不定下次就真的把酒匂帶回來了

=_=


矢矧,你家姊妹又來報到了....(眼神死

然後......

為什麼會出現江風?


※看了我都快中風

據說年近80歲的漫畫家小池一夫在江風改二實裝的兩天後,他爆肝破2-5拿到江風,實現老人家的人生一大目標。(據信是因為江風的立繪而入坑)


@_@a

(只是隨便打打想帶明石跟大鯨回府,撈江風並非我本意啊

(聽聞老人家年紀這麼大了還爆肝打game拿角色,我這般無心流有點心虛的說....


話又說回來,我跑去玩戰爭雷霆了~

畫面風格跟戰車世界著實不一樣,倒是不用像坦克世界那樣搞那該死的擺角,真是一大解脫。(雖然說坦克世界有角度的概念,但實際上一旦車體性能戰力差距太大,就算瞄對方的背後打也沒太大效果,甚至還會跳彈咧...)


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戰爭雷霆的坦克會甩尾?

0_0

有點像戰地風雲3裡面的蘇聯坦克,只要高速轉彎必定會出現打滑、甩尾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