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林友德你好嘢(嗚啊啊啊

重啟第二輪,很快的帶過開場白,一路跑回庇護山丘。先找嘎爪把周邊清理一下,準備好利用庇護山丘的地形優勢,蓋淨水機賣純水賺錢。

嫌康科德會遇到義勇軍的普雷斯敦,他太煩人+只會嘴砲,所以我只引了幾隻盜賊過來偷殺,跟狗肉一起協同作戰這並不算難。倒是扒光那些盜賊,可以拿到不少武器裝備,反正多的就拿去星光休息站附近的餐館商人,賺一些瓶蓋加減用。


※對我來說,盜賊 = $$

後來我想了想,順便拿動力裝甲也好,所以去十松莊那邊沿鐵路跑一趟,找到裝有動力裝甲的火車車廂並解鎖出來使用。接著跑去庇護山丘北北東方的沼澤地帶,找到被棄置的動力裝甲;在列星頓鎮北方的主要道路上也找到被棄置的動力裝甲。

這些動力裝甲都缺乏部件(外裝甲),拼拼湊湊之下勉強擠出一台全配型可用。(剩下殘圈不全的可以從掠奪者那邊找看看,或是找原子貓他們購買)


※這種魚雷我根本閃不開.....

區區餐館商人實在沒辦法滿足我交易方面的需求,只好穿著動力裝甲帶著狗肉穿越狂屍鬼的包圍,一路殺到鑽石城。目前還沒打算找派普入隊,總之配合一下劇情需要,這才進城補給。



我的想法是:不靠瓦倫坦的協助,自己殺去黑根堡找克羅格算帳。如果要直接去學院找尚恩是不可能的,因為劇情設定尚學院位在理工學院的地底下,已無對外道路,只有學院自己研發的穿梭機可以進行往返。結論就是,克羅格這一段劇情是避不了的。

=_=

結果.....


我殺去黑根堡,沒見著外頭的機槍塔,此時心裡盤算不妙(按照先前玩過的經驗,尋劇情需要去找克羅格的話,建築物外頭一定會有防禦設施,這次沒看到恐怕有蹊蹺)。

一樣從屋頂溜進去,裡頭的合成人......


安陰陽!一個都沒少嘛!  (╬☉д⊙)


※落魄武士.....你是這樣想的吧?

快!克羅格快出來!你家的機器人都快被我爆光了!

就這樣在內部繞啊~繞~我很快的發現一件事情....


往下層的路,並沒有開通.....


◢▆▅▄▃崩╰(〒皿〒)╯潰▃▄▅▇◣


Orz


歐紺!咳拎杯奏杯剛......


悻悻然的撿拾地上的能源槍枝,開始思索下一步要怎麼辦.....


※你們學校到底多窮啦 XDDDD

要穿動力裝甲帶旋轉機關槍找普雷斯敦解義勇軍任務嗎?看這樣子沒辦法直接找克羅格或是追獵者來解主線。又或者尋標誌去找鐵路機構?(但我對他們的無差別觀念感到失望,只是為了解放而解放,沒有更深層的意義)

兄弟會?FO4的兄弟會我並不喜歡,他們只是科技狂熱者,一群戰後軍人組成的武裝組織,不管是聯邦還是對整個戰後的秩序重建並沒有實質幫助,比新維加斯共和國還不如。

唉.....


獨立隨從mod是有啦,終於盼到有高手做出來。只是數量太少了,而且長得沒有很正.....

廢土、蘿莉、槍械,這FO3的重要元素怎麼在FO4就這麼難湊齊?

至於某實驗室系列的18x mod.....我看那幫紳士有得等了,缺乏腳本系統去實作根本就沒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