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不知道為什麼,島上出現巴戈文....(巴戈犬到底哪裡好了? 0_0

@ 皿 @


打岩龍......貓。

打老山龍.....也貓。


※無言

囧rz

是說老山龍那場我妹會貓掉,也是貓的莫名其妙。都先說了,要留退路不要貪刀打,結果就這樣一路打到被踩死....


※挖咧

好吧,在還沒單打過轟龍之前,都是新米,應該要多包容才對。(事實上我老妹是個打大怪鳥也會貓掉好幾次的新米....)

之所以連線集會所帶她,也是想說透過這種方式,可以更快拿到素材,另一方面早點遇到更多的魔物去熟悉,這樣打村長也比較得心應手(因為村長任務出現的都是弱化版嘛)。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以後打麒麟跟轟龍會很吃虧。我老妹對近戰武器還打不到想打的位置(說白了就是瞄不準啦),往往事倍功半。


當年我打麒麟,太刀斬味不足的情況下,打錯打偏就是彈刀,偏偏麒麟的弱點只有頭,所以打歪就只有彈刀的份;轟龍除了三段火車衝撞外,發怒後的狂暴化攻擊,會使得可以下手的空隙減少很多,如果沒有打在有效傷害的部位,狩獵時間拉長其實也蠻危險的。

我老妹有個壞習慣,如果魔物因為憤怒而狂暴,她會選擇離開該地點等魔物冷卻下來。看似這個作法保險,實際上太保守了,遇到上位魔物的高血量,恐怕時間過了也沒完成任務。

(汗

目前都是任她開任務,我在旁邊幫打,靠著當年留下的G裝以及慢慢復健回來的技術,目前我還沒有貓車,甚至藥草也沒吃。(喂


※你中了我的幻術,一切都是假的

///////////////////////////////////////////////////////////////////////////


前天開始著手更新Fallout 4,因為一陣子沒玩,幾部DLC都已經發售了都不知道,後來才更新起來。(我之前買季票,所以等著更新就好)

嘛,連帶的,我去一趟N網,把幾個mod順便更新一下,不忘裝上非官方修正檔。(隨著DLC的發佈越接近尾聲,B社的更新頻率應該也會放慢。要除bug大概又要仰賴玩家自行發起的非官方修正了。)


當然,因為裝的/更新的東西實在太多,原有的遊玩進度繼續接下去用恐怕會有問題。所以在重玩也無所謂的情況下,我直接開新遊戲來玩。(我個人偏好夥伴類的mod出來,這樣帶一堆人冒險蠻有趣的)

之所以重玩的另一個理由,是中文版DLC的bug沒有得到明顯改善,我只好切換成英文版,然後裝網友提供的漢化文本檔案,這樣骨子裡是英文版(bug較少),介面仍然是中文。


※別說1000架,研發出烈風就夠電美軍了

就當我重玩之際,開新遊戲時遊戲居然出現訊息說,因為啟用mod故遊戲將無法使用成就模式。

0 皿 0


這三小啊?意思是說除非玩原版的東西,否則玩出來記錄分數不會納入成就裡面?

啊這樣不就宣告我以前玩的成就到此凍結了嗎?




難道是顧及家機玩家?我的天啊......

算了....來捏我的廢土人妻/御姐比較實在,成就什麼的也不能當飯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