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我只是刺激消費而已 (っ●ω●)っ

呵呵~

我已經下單訂了東西,過一陣子就會有開箱文。至於是什麼呢?容我先保密,總之是個頗為玩味的東西。


呼.....在五月份買DAC之後的三個月(是快四個月),癮頭沖昏腦袋,終於忍不住買下去。


※我不是喜新厭舊!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啊~真是罪過。


是說東西到我手上都能好好的用上幾年,真的拿去送修的,也才那幾次(何況都好幾年前的事),看來我的人品應該不容質疑。(嗯嗯


※我只是追求極致!

///////////////////////////////////////////////////////////////////




結果,海賊動亂就這樣速速收尾,夏加德好大方的帶領海盜直接攻打皇太子府,結果被那爾撒斯帶來的軸德族將海賊反包圍,整個夜襲行動宣告失敗....


(́◉◞౪◟◉‵)

我的天啊,真的以為散佈海賊島上有黃金這樣的傳言,就會信以為真喔?

當真達龍不在,就毫無畏懼?


※是說我真的得認真省荷包了

夏加德啊夏加德,別說你賺黑白兩道的錢是黑心錢,作為商人圖利益是滿分,但作人是0分,現在連智商水平都低下了。真的是那爾撒斯以前的同窗?

還問說什麼時候起疑的?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挖靠,在前任提督被流放的時候,是你自己跳出來講大話,說什麼財富云云的。那種鬼遮眼有錢人才會講的論調,那爾撒斯早就聽得很不爽了,當然會第一個懷疑你啊。只是我搞不太懂,為什麼區區一個商人有辦法溜去地牢跟海賊頭目見面?難道衛兵被收買了?


動畫裡是演海盜乘船攻入港口,直接殺去靠內陸的皇太子府.....

感覺....好像港口城市駐防的士兵不是很多  @皿@


結果安德拉王要先奪回王都,亞爾斯蘭等不及湊齊五萬的兵力,打算揮軍跟上。(這樣好嗎?你不就是兵力不夠打海盜,才會找軸德族的人來增援?)

(茶


※他們學校是有多窮啊.....

本來帕爾斯有十二名萬騎長,扣掉背叛的、陣亡的,存活至此也只剩下達龍、奇斯瓦特、克巴多這三位。雖然克巴多曾對安德拉王撇開部下先行撤退感到不滿,但他也是有責任感的留下來跟奇斯瓦特一起作戰。(不然也是想和達龍一樣,追隨亞爾斯蘭吧


~~~~~~~~~~~~~~~~~~~~~~~~~~~~~~~~~~


等啊,週末就有東西可以開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