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悶.......(睦月級驅逐又多了一艘,日高配這麼多沒關係嗎?龍驤一定是驅逐艦啦

wwwwwww

已經夏活啦?我是逛巴哈才發現的,不過沒打算去就是了,就這樣悠閒的等秋活也不錯。經歷上次春活的體驗,說真的,真的是運氣大考驗。雖然練度、資源、裝備都是因素,但艦C真的太吃運。

記得春活那時,臉最黑的時候是一個下午都沒斬掉王,而且一整個慘,連出門第一個點都會把艦隊送回家。再來就是道中支援完全不出現,到底是全員跑去摸魚忘了正事,還是故意賣隊友就不得而知。

基地航空隊?果不其然,夏活又出現這個系統。


※笑點?

但一樣的吃運,並不是組出黃金陣容就能炸出核彈。(而且選擇防空也沒辦法確實守住,一樣噴資源)


玩遊戲不想玩的那麼蛋疼是原因之一,第二個原因是我新進的艦練度上還沒辦法達活動,即使是丙級。從春活入手,加上2-5攻略戰中撈到的,不論是練度還是近現在化改造都尚未達到一個水平,故無法出戰夏活。


※笑他!

再來.....也是不參與本次活動的最大主因。


就是......


我船位不夠啦!


(/‵Д′)/~ ╧╧


去年課金買船位,今年為了春活又課金擴增20個船位,到現在已經用的差不多,要應付夏活會撈到/拿到的艦實在吃緊。別想慫恿我再課,這課下去就真的沒錢買新顯卡了。

雖然厭戰號的立繪蠻不錯的,女王坐姿加上長腿真是大大的加分(自重啊

ლ(◉◞౪◟◉ )ლ


哈嘶哈嘶~(打滾


殘酷的現實是:沒預算擴增船位,本鎮守府油彈鋼鋁皆30萬水桶3千,就是沒有$$。

那就勞煩各艦持恆3-2海域勤訓精練,落實戰訓本務,等待秋活來臨.....


※拿刀的洗洗睡吧,看我用機關槍噴死你

////////////////////////////////////////////////////////////////////////////


話說我上次有提到鋼彈online,有幾個說法我得修正一下:


1.其實是有盾牌的,但不是每個機體有。
像薩克II F型來說,儘管肩膀上有盾,但遊戲設定上是不具盾牌功能;像指揮官用的S型則有盾牌,行走的時候可以看到左手提著它。(盾牌有其耐久值,歸零也就等同失效)

2.武器傷害是有區分的,初始的差異量不大,但經過改造後會有明顯的分別。
所以我上次說薩克機關槍跟頭部火神砲,事實上還有是差別,不論傷害方面,或是射程都是。


滑鼠右鍵鎖定目標固然比較方便,但是射速沒跟上也是枉然,而且被鎖定的時後會有警告,敵方就會企圖亂動作來擺脫鎖定,使之更不好擊中。與其這樣倒不如直接準心對目標直接射擊,混戰中反而可以偷打不少敵人。


老妹都開德姆跟古夫了,我還在薩克....




遇到對面開鋼彈的真的頗無力,被貼上來砍幾乎躲不開,兩三刀就收掉......


雜魚機也有雜魚機的尊嚴好嗎?


///////////////////////////////////////////////////////////////////////////


※果然有先見之明

有一天,我想說玩看看寶可夢,所以去了google play一趟。


結果不能下載,因為我的手機不支援。(手機的安卓版本4.2,寶可夢需求是4.4)

嗯....


好樣的,這樣我也可以死心了....


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