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有了瓦特麵,後燃器就廢掉了.....(我囧

是說,我有點在意Fallout Performance Monitor測試出來的GPU負載,於是改用GPU-Z去看顯示卡的時脈跟顯存頻率,發現並沒有Fallout Performance Monitor那般的劇烈高低差。一說法是RX400系列有功率限制,時脈會在某些情況下起起落落。但結果上,呈現的FPS算OK,所以我也就不深究這點了。

@_@


※遊戲中,高橋的麵看起來跟蒜蓉麵線沒什麼兩樣......

一陣子沒關注DLC,號稱最後一部DLC------核子世界


0 皿 0


喵的,這時候出來幹嘛啦?我的主線還沒推咧!手拿鐵管槍,身穿T-40動力裝甲,太寒酸了。(事實上本遊戲跟上古捲軸一樣,當玩家的等級跟裝備提昇的時候,敵人也會隨著等級更新他們的武裝)


※這樣不會有問題嗎?

聽說核子世界裡面,玩家可以走掠奪者路線(?)

嘖嘖.....有這麼考驗玩家道德程度的遊戲嗎?


說到Fallout 4啊,nVidia據說要作個模組出來,叫做1080避難所。

==

這也太豪洨了.....說是GTX1000系列才有辦法呈現專屬的特效跟完美結局。(我說老黃,你不只打算打AMD一棍,也想表自家GTX900系列的用戶就對了?


////////////////////////////////////////////////////////////////////

最近被WG的MM搞的很火.....

VK3002D,我就差那麼2%就可以把乘組員的技能練起來,結果老是一直輸.....

更扯的,是遇到跟我同級甚至只高一級的輕坦,居然打不過對方!


別說以血換血,就算連撞帶打也不見吃香。到底是車子被弱化,還是對方強化過來著?真的搞不懂。短88的穿深要應付六階已經頗勉強了,結果連個輕坦都打不痛,分明要逼死我嘛(翻桌


※敵不動我不動,敵欲動我先動

看看人家潘興,裝甲厚火力強;看看人家彗星,跑速快射速也不差

VK3002D不上不下地,頗尷尬,加上德國車歪炮嚴重,不是從車長塔飛過,就是在底盤底下挖地瓜。(崩潰啊~


Orz


到底能不能擺脫這坑爹又坑爹的七階車呢?抑或是黑豹也如此,那我還是早早移掉WOT比較痛快。

(去你的WG,不管是戰車還是戰艦,遊戲總是越玩越不爽


////////////////////////////////////////////////////////////////////


※那麼,一部NTR的作品,是不是意味著作者體會過被NTR的滋味?

話說回來,撼訊有公告說RX480/470背板沒圖案的用戶,可以憑購買證明email給他們索取贈品。

我在禮拜一的時候把顯示卡跟發票收據的照片寄了,至今仍無下文......


(茶


該不會被唬弄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