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城之內,像你這種軟腳蝦的決鬥者,沒資格參加我台灣娛樂集團所舉辦的殺你全家砍你手腳怪獸卡大賽(噗呵呵......

(茶

新包包背在身上感覺挺不錯的。要說缺點嘛,就是質地比較硬,放機車廂的時候要喬一下才能全放進去。喔,還有一點,就是有一條副背帶,說是增加穩定性,不過我嫌礙事所以取下了。(參照過產品照的背法,那條副背帶老實講.....我也蠻懷疑實用性的)


※那對方是不是自稱真新鎮來的?

說到車廂就想到機車,記得幾個月前才幫老媽那台風100換上湯淺的新電池....


結果前天返家就出包發不動啦~

害她老人家腳踩發動試了十分多鐘,會心一擊般的發動成功後騎回家。(汗


※自古以來,民氣可用的,不是嗎?

事實上那顆電池並不是壞掉,而是老媽都跑短程,電瓶在長久缺乏充分充電的情況下,電壓低落到發動困難的地步。這點我無解啦,倒是經過老爸的車用充電器充它個數小時後,湯淺電池裝回去又能活蹦亂跳的工作、發動機車。



=_=


似乎坊間的車行遇到這種電池問題,大多是直接換顆電池做處置。對我們車主來說是花錢消災,因為電池可能不是壞掉,只是沒電而已(或電壓偏低,燈可亮卻無法發動),經過充電後仍然可以使用的。無奈充電時間長,車用電池即使快充也需要數十分鐘的時間,在時間跟金錢的衡量下,直接換新似乎成為最常用的作法。

嘛,當時老媽能發動成功算幸運了,如果投降牽去車行的話,恐怕小朋友都要出走了。(看店家啦,通常只是工錢多少的差異


/////////////////////////////////////////////////////////////////////////////


是說艦C推出捕撈秋刀魚的活動.....


※下面兩位直接GG變水鬼....




為什麼是秋刀魚?


據說在指定海圖的海域內,擊退深海棲艦的話,任務結算有機率可獲得秋刀魚。蒐集秋刀魚並完成指定任務,可以獲得道具獎勵。據說磯風也開放出現在某幾個指定海域鐘(好像是1-5?),玩家即使不用打到Boss點,也有機率可以撈到。


Orz


對於我這個已經把2-2補給船跟3-2-1農場當成日常作業的渣提督來說,秋刀魚還是磯風都是浮雲啦~


※根本嘲諷

對了,秋雲跟香取都下放到建造可獲得,所以不再是海域限定了。

結果.....


我也只有秋雲入手而已。好吧,這樣卷雲至少不會太孤單。反倒是對不住矢矧,阿賀野型的姊妹艦一直沒出來。

(茶


(想當初馬路由跟矢矧都是大造的副產物,我哪可能刻意拼副產物去收集阿賀野型,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