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我只是把步調放慢一點,資源多到滿倉有什麼不對?(資源也是戰力的一環不是嗎?

先前有提過關於Fallout 4出DLC的這回事.....

= w =


結果我很不爭氣掏出荷包買單,於是入手第一個DLC------自動機。為什麼要叫自動機呢?本來原文是AutoMatron,如果直翻的話叫自動機是沒錯啦,可我們中文口語上就覺得怪怪的.....

基本上這發DLC的內容並沒有很豐富,只是安排一個事件做觸發,並以一條單線的支線劇情讓玩家玩下去。系統方面新增了機器人改造功能,玩家可以把收集到的組件應用在自己製造的機器人身上。除了部件收集外,該改造功能也會受到玩家的技能所影響,所以想要讓機器人有進階的特殊能力,就得先在技能樹上投資機器人專家這個技能才行。


※所以我存了滿滿30萬資源!戶愚呂啊!

嘛,首先當玩家的等級達到一個程度後,系統就會自動開始自動機DLC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求玩家接收商隊的求救信號。(有點像上古5那般,直接以等級做DLC任務的觸發條件)

記得沒錯的話,信號發出地點在裝配廠的相反方向,沿著高架橋底下走就會看到遠處有戰鬥發生。嘛,不管是趕路去還是慢慢去,反正除了劇情的機器人艾達(Ada)還存活外,其他NPC都掛掉了。


※結果被網友K說:一堆資源還不拿去瘋狂練功

幫他把周圍的敵對機器人清除後,便可跟艾達對話觸發後續的劇情,當中也可以邀他入隊。(機器人也算一個夥伴,所以....在沒有多隨從mod之前,自己衡量吧)



說到艾達啊...樣子有點滑稽,因為他的頭部是羅科工業出產的軍用型機器人,突擊者的頭部;而雙腿卻是同屬羅科工業的保安型機器人,保護者的腿部。(鑽石城專門泡麵的高橋,所屬機種就是保護者)

0 皿 0

呢馬的,哪個天才做這麼奇葩的改造?


不管怎麼說,我用指令讓他加入隊伍,大夥一起行動也挺熱鬧的。但看不慣那違合感超重的配件,所以我把艾達的組件先統一換成突擊者的配件,至少沒有保護者那可笑的短腿慢慢走......

接著為了測試耐打的程度,我故意朝艾達狂開槍~


※我覺得他們也是有眼紅的意味在啦

結果很意外,艾達完全不會反擊!也就是說他能夠容忍玩家的傷害,不會敵對。(跟尼克那些夥伴不同,我猜艾達在這方面的設定跟狗肉一樣,屬於完全忠臣的隊友)

當然機器人也是會被擊倒的,就只是外部裝甲破碎癱瘓在地上,一會兒就會自動恢復。(還好艾達不會自爆,呵呵.....)


一夥人浩浩蕩蕩再度光臨昆西地區,找當地重生好的的槍手集團對戰。在我方動力裝甲軍團與艾達機器人的輾壓之下,那幫人死的連渣都不剩......


我說普雷斯敦看了一定會淚目,當初從昆西被打跑到庇護山丘,現在除了宅在家裡面敲敲打打之外,就是跑過來跟我說:將軍,有個村莊需要你的幫助

(安陰陽,難怪一堆玩家不爽你黑人很久


////////////////////////////////////////////////////////////////////////

※我絕對不會說,買自動機是為了等玩家做機娘mod出來

有鑑於上古5資料片分開買當冤大頭的前車之鑑,我這回不打算分開買FO4的資料片,乾脆直接買季票包下。結果就是狂噴錢彈.......(暈死

今年也沒打算再買什麼遊戲,全境封鎖當做看看就好.......閒錢除了買FO4的季票,再來就看艦C的活動成果。


如果還可以,甚至考慮加碼一下儲值買船位。要是臉黑沒新成員加入,那我就加減玩下去等下次的活動。到時候再來滿滿30萬資源入場~(被人家說三戶愚呂提督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