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笑什麼,你也是萬年下士(官階排名什麼的都是浮雲啦

老實講,網路遊戲的轉蛋機制是很吃錢的。(認真

臉白一點不過是少花點錢而已,如果遊戲沒有所謂的保底機制,一個把持不住很容易噴錢又撈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嘛,鋼彈online在日版是重課的,在日版中消費性道具也要花$$才能買。而台灣代理的版本,雖然很常發放什麼強化券跟素材,但是在轉蛋的機率上就很@#$%。

至少看到不少百抽的玩家抱怨抽沒有想要的機體設計圖.....

(遊戲是有說十連抽至少會抽到一張金圖,並不表明限期活動的機體有多少機率抽中)


※最下面兩位是怎麼回事  wwwwwwwwwwww

(茶


我臉黑嘛,怎麼抽,目前最好的機體也不過德姆.....而且還是陸戰用的。

根據以前PSP鋼彈激鬥年代記的經驗,德姆應該是機動力很不錯的機體,擅長用火箭炮跟電熱刀。主要的打法就是先S字型飄移靠近對手,用閃光彈瞎對方眼(主攝影機),接著用刀砍殺之。(如同動畫中吉翁老兵的打法

問題是....遊戲裡沒辦法這樣做,至少我試過了...


※想退休也不行嗎?  XD

首先從移動來講,德姆的加速度並不突出,只是推進器的氣槽比較多,可以比其他同期機體維持更長時間的加速。卻因為加速度不夠高,所以對方武器鎖定只要有強化過,還是可以保持鎖定並擊中我方。於是繞S型並沒有太大的益處,反而因為多繞而增加接戰的時間與被彈的風險。

閃光彈,online的判定範圍比PSP版還要小,是短距離的扇形範圍。容我不客氣的說,期使是鋼加農,只要死命往後退,就能避開閃光彈帶來的視覺遮蔽。

電熱刀....嗯....傷害力是有比薩克的電熱斧好。問題是衝刺斬的速度不夠快(受限於機體本身的加速度),如果沒抓到距離的話,也是會揮空刀



老實講,我操作德姆的表現並不理想,按照動畫的打法,根本輸到沒分數賺。後來想了想,與其明著硬上,乾脆先躲起來,用側襲的方式收人頭比較保險。遊戲設定中,衝刺斬的傷害是一般斬擊的三倍。

PSP版的德姆,即使不用推進器去衝,一般行進也比其他MS快;可是online卻改了,一般行進跟吉姆、薩克一樣的速度....

@ 皿 @


不能帶盾牌,又沒辦法用光束武器,只能用小機槍、閃光彈、電熱刀、火箭筒這幾樣武器。加上跟狗屎沒兩樣的機動性......肯普法都還比他好。(真要講的話,就是肯普法完全不耐打。這一點連茲達也一樣。


雖然我蠻想要一年戰爭密錄裡面的實驗機體---茲達。查過日版wiki後,發現跟薄皮嫩雞沒兩樣....三連發機關槍、鐵拳徹甲彈、火箭筒、對艦炸裂狙擊槍.....武裝方面幾乎比較薩克系。而性能參數並沒有特別優秀,連盾牌的耐久值都輸給薩克II S型隊長機

真要說茲達有什麼特殊能力,就是當推進器氣槽用進時,還企圖強行衝刺的話,會讓機體不斷扣血並自爆


※看我用茲達去戰鋼彈!(我想光是抽機體就要抽到吐血吧

(翻桌


看到這點蠻哭杯的,是想重現原作經典場面就對了?

好歹作品中茲達帶走幾台吉姆上路,強度上難道不能優惠一點嗎?雖然說是作為薩克II的競爭機體。但我記得沒錯的話,茲達的後續機種是甘恩(強人),是茲馮德公司為了抗衡對手吉翁尼克的蓋古克,而作的機體。


--地面場景--

薩克II JC型
我放棄了本來的小黃,讓JC裝了維修槍跟雷達,為了嚇阻來襲的機體,還裝了三連發薩克機關槍

德姆
CD時間比較長,比較少用這台機體。閃光彈我已經放棄使用,改用機關槍,並搭配電熱刀跟火箭筒。跟鋼彈對打就靠這台。

吉姆陸戰型強襲裝備
三連發機關槍、光束刀連擊型、導彈匣艙。畢竟不是鋼彈,作為支援協助用途,跟隊友一起打比較保險。

吉姆寒帶地區裝備
三連發機關槍、光束刀連擊型、火箭炮。按照SOP的流程,把飛在半空中的傢伙用火箭炮打下來吃土,然後衝過去用刀收尾。


※搞什麼鋼彈?是男人就要開薩克去打鋼彈!(誤

--宇宙場景--

歐格
CD時間很短,配備維修噴槍、雷達、薩克機關槍。宇宙場我很常用他賺分數。

薩克II F型
號稱CP值最高的重擊型機體。不過我很少用它。

薩克II S型
加了天線,也就是隊長機啦。單發型薩克機關槍、電熱斧、三連發飛彈艙。在守家的時候常用。

吉姆
就真的只是一台吉姆,經典的機體。機關槍、光束刀、投擲式榴彈。跟薩克II S型輪流使用。


我的打法比較偏向防禦形,開場往往不跟大家一起凸家,而是先佈上雷達網並維修附近的我方機體。空閒或需要回防的時候,就會切換成戰鬥用機體迎戰。

半個月前還在下士那邊掙扎,也就是玩家口中的『萬年下士』。後來僥倖的在週末升到上士,然而在上禮拜因為敗場過多降到中士,起起伏扶,幾天前還是准尉,打到昨天已經是少尉了。


@_@


我說啊,這遊戲的官階系統看勝敗太重了吧。七連勝,那怕只有一兩百分也能到尉級.....(翻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