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第一眼看以為是森蘭丸。假的,是那須與一!(唉啊,我的眼睛業障重

上網爬文過,說是對付嘴巴破、想要傷口好的快一點,除了抹藥膏外,還有吃維他命B群跟吃奇異果補充維他命C的方法。

@_@

我是第一次抹那種藥膏,在嘴巴內還真是黏黏的。醫生說可以吞食下去,但不建議,這樣藥效沒辦法維持著。所以只有在早餐後跟睡前抹。後來google一下成分,原來是類固醇....


※美國仙丹.....

(茶


我還以為是什麼消炎藥,區區一條藥膏也就那一種成分。剛抹幾天其實感覺沒啥效果,還是會痛,尤其是遇到醬油、番茄醬一類的...


以前有吃維他命吃一陣子,可惜吃完後沒有繼續買(想說吃的營養應該不用)。特地去一趟藥局買嫌貴,所以....只好中餐的時候,以維大力還有波蜜果菜汁來做為飯後飲料。

XDDDDDDDDDD


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總之直到今天,傷口總算好了八九成。


※一毛都不能少!

說實在的,傷好的也莫名其妙,如同發作的時候一樣。看外觀,不像之前泛白,嘴唇恢復之前的血色。

@_@ a


看起來不像火氣旺盛的樣子,以我的體質來說,火氣旺應該連青春痘都要爆發才對。就算嘴巴有長水泡,擠破也會快速好起來。像這樣拖了快一個禮拜真的有點玄....

嘴破的另一種說法是,因為抵抗力下降,導致潛伏的病菌一舉進攻,發作在嘴唇口腔等粘膜上。但就如我上篇網誌所講的,作息正常,也沒有過度飲酒、抽煙,抵抗力下降不太可能吧?


而且我還有吃大蒜精的習慣,已經吃了快一年。由於自己吃了會火氣大長青春痘,所以並沒有每天吃。但自從服用大蒜精之後,真的很少很少感冒,也幾乎忘記自己上次給醫生看感冒是什麼時候的事。

算了,這回嘴破就這樣落幕吧,但願別在發作,不然真的吃什麼都會痛。


※算了吧

//////////////////////////////////////////////////////////////


是說,我把我的GTX 770拿去露天拍賣掉。

(茶


不然以TDP 230W、雙8pin外接電源的規格,真的要轉手都難。我知道楊會顧慮耗電量(事實上我長期使用下也有感),對這種特別耗電的顯示卡不感興趣。


趁保固到明年二月,趕緊網拍試著賣看看.....


※對齁,陸地上的畢格薩姆如果跌倒了該怎麼辦?

結果還真的有人下標買!

0 皿 0


嘖嘖.....如果不計功耗,性能介於960跟970之間,拿來打打大作還能應付些,別上4K解析度就好。

這一賣賣了3K多,當初買可是花了14K呢。(有附三款遊戲兌換序號


算了,能出清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