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嘴巴痛.....醫生一直追問我是不是熬夜、喝酒.....(明明作息很正常的說

禮拜六上午還下著小雨,不過我不想再蹉跎時間,拿著中獎發票跟身分證去郵局一趟。瞄一下排隊的人數,還好不多,跟上週國慶日連假相比,差太多了。因為中獎金額不高,所以我去排快速櫃檯,無需抽號碼牌,只要按順序排好隊伍就行。

不知怎麼的,那天似乎很多人換發票?一位太太甚至兌換到1800元之多的金額....


※好恐怖的運氣

嘖嘖,好生羨慕.....我也只中過一次1000元。


就在輪到我之前,我前面那位年輕人(年紀跟我差不多吧),很淡定的說『我要辦理visa金融卡』


0_0


那泥?你不是要轉帳/劃撥/存款,而是要辦金融卡?

櫃檯人員勉為其難的告知,請到其他櫃檯辦理。


『可是我有抽到號碼牌,我要辦理金融卡』


※來亂的喔?



我說這位老兄是不是第一次來郵局啊?快速櫃檯是不負責經辦這種業務,這跟號碼牌沒有關係。郵局也早貼出公告,說明快速櫃檯的業務跟用途。我想那仁兄恐怕是想也不想、看也不看,完全狀況外。



在踢到鐵板之後,老兄拿出繳費單,並改口『那.....那我要繳手機費』

奇妙的是,當行員告知他應付金額時,居然說沒那麼多錢可以付


( 0 皿 o )


※怪咖特別多

真的見鬼了,大白天遇到這種冒失鬼。先是搞錯櫃檯不說,連自己要繳費錢居然沒帶足?這....他是從哪個世界線/異世界跑出來的居民?

此時行員大叔提醒他,既然證件跟存簿都帶著,可以填寫提款單來繳費。哪知,這傢伙居然連提款單的金額要寫國字大寫都不知道.....

0_0


我還有我周圍的人,臉色都沉下去了.....遇到一個超天兵的傢伙來郵局,不僅自己的事情搞不定,還拖別人的時間。這到底在演哪一齣?


/////////////////////////////////////////////////////////////////


閒閒沒事幹,大家練度平均有69~70級了。所以我決定來個北方海域通關作戰。繼上次打通3-2之後,一口氣進行3-3、3-4的突入。經歷過2016年春活,我想這種一般關卡應該沒什麼好怕的。

對付3-3是一次成功,以2正航2戰艦2雷巡的方式,直接秒殺Boss,並撈到舞風。


=_=


嗯....陽炎家族的成員.....(馬路由桑,這位是新到部的舞風,請您好好的訓練她吧


※新進的菜蟲,覺悟吧!

春風神風她們已經去當遠征隊成員,舞風恐怕要好一陣子才會跟上,這陣子大概就一直擔任秘書艦,作為第一艦隊的旗艦來吸經驗值吧。

我是不怕她累到紅臉,水桶有3000桶呢(血汗啊


話說回來,為什麼舞風一來,我的嘴角的破洞變得更大、更痛呢?只好去診所拿藥膏抹了....


馬路由桑不負白色惡魔之名,不小心編入2-3補給船攻略組,經歷敵方驅逐、巡洋跟航母的攻擊,還能完好回來......真不愧是馬路由桑,看來以後的活動海域可以把她編進去攻略。


嗯?背後好像有什麼東西抵著.....(轉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