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戰爭變了......(搞什麼陣營限定,分明要讓聯邦慘死就對了?

上禮拜六的早上,因為資源有點多,所以就很奢侈的用上航母配方(300/30/400/300)。當下沒注意建造時間,很快的轉去玩鋼彈online,直到下午才發現.....


是翔鶴啊!


※我出運啦!

(0 皿 0)

哇靠,五航戰要來了?玩了一年半終於出五航戰,莫非要轉運不成?太棒了,這下囤積的滿熟練的列風改/紫電改二/彗星一二甲/流星改,這些妖精們終於可以有艦可以搭乘。

是說,艦載量不大,跟赤城加賀相比,五航戰跟輕航母的容量差不多吧?

(茶


※再加碼!

算了,沒什麼好嫌棄的。航母才是海洋的王者、軍事武力的象徵。(長門表示:


造出翔鶴之後,我當然沒有一股腦的拼瑞鶴。開玩笑,身為一個綠洲提督,好運可說是可遇不可求,已經中過一次獎,下次要中可要很久很久....



想一想,資源還多,但少了點圖紙,乾脆叫四傻跟一二航戰湊一湊去2-5打王。結果兩三回下來筋疲力盡,一行人大破者用水桶快速修,小破者慢慢泡湯.....而2-5的BOSS又再度被打成渣,可謂嗚呼哀哉、阿彌陀佛....(四傻他們經過春活的歷練,2-5根本就....嗯....你知道的

要拿勳章換圖紙,光打2-5還不夠,順便連1-5也拖出來打:把扶桑山城日向伊勢這幾位航戰大姐頭搬出來,加上輕航母助陣,以及固定兩艘驅逐把反潛裝帶好帶滿,1-5又是一陣腥風血雨。

輾過去之後,大夥把明石帶回鎮守府。


0_0


那泥?撈到明石?


Σ(゚Д゚;≡;゚д゚)


哭么,我是不是在做夢?


是的,真的是明石。那個我一直在2-5打不出來,在1-5卻打出來的明石。


※還不趕快叫間宮跟鳳翔擺兩桌出來接風一下

冷靜的確定之後,情緒很快的轉為愉悅~

超爽的。



一想到可以用改修工廠強化裝備,戰力可以提昇.....如果事情能順利發展的話,打活動就能更加順手。


當然天底下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爬文過改修工廠的相關事宜,除了要看日子,改修的項目會因為二號艦而有所改變;明石的等級也會影響成功率。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改修螺絲的入手管道十分有限。除了週任、月任,還有課金之外,每日的改修任務只會發放一個改修螺絲。


只給一個改修螺絲作為解改修任務的報酬?

◢▆▅▄▃崩╰(〒皿〒)╯潰▃▄▅▇◣


安陰陽!啊這樣不就等於宣告我火炮跟飛機都不用玩了?改修螺絲要消耗那麼多,哪可能生那麼多出來?


※就是汵你田中啦

汵你田中,我居然蠢到相信你的遊戲機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