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海底撈月大作戰.....成功!(得其一已經很偷笑了

活動截止時間往後延,下班回家後繼續撈船。

目標當然是秋月初月跟明石(二號機)啊~

親潮什麼的先不管,活動越來越吃重對空CI,秋活這回要不是照月扛著的話,小船流還真的會被對面炸假的。所以我才會在上週末就打E1撈秋月型,算是給努力奮鬥的照月一點回饋吧。

為了E1能夠順利導航,我決定以1輕母1戰艦2輕巡2驅逐,來進行撈船作戰。

由於王點是潛水姬,必須用對潛裝備來應戰,所以這個重責大任交給驅逐們,其他點的日戰由大船跟輕巡收拾掉就好。


※幹的好啊龍驤,居然帶秋月來了

王點跟J點都有機會掉秋月跟初月,理論上能多進一個J點是比較好的。不過這樣一來就得用飛鷹型輕航母,由於被歸類成低速艦,在地圖的分歧點會往J點跑。


以機率來說,田中很感人的只替秋初月姊妹設定了1%的掉落值。

算一算,我大概打了15次的王才撈到秋月,這還不把道中勸退給算進去。


※吉翁公國萬歲!

一_一a


這潛水姬也挺可憐的,被我家的驅逐們用反潛裝打成智障,掉不出秋月之後回港補給再打一次.....還好撈船開銷不大,到現在仍保有26萬的資源。

明天活動就結束了,不知道初月能否今晚撈到?


然後.........


※不過仍比不上高雄(這樣說會被魚雷打死吧

叢雲改二啦!成熟的外表加黑褲襪根本一絕!(我在說什麼啊,太糟糕了


(茶


當年的小小秘書艦能成長到這樣,我也沒料到啊,記得還是個打1-3只會大破回家的傲嬌女......跟大家一樣,一起演習、出擊、遠征、打活動,就這樣等級提升到改二。

這就是歲月啊~

( ´Д`)y━・~~


※而吹雪他們還沒改二.....

是說,叢雲,方便用你的大腿當膝枕嗎?     ʅ(´◔౪◔)ʃ

說笑的,我還是做點正經事撈初月才對。


///////////////////////////////////////////////////////////////


週日上午,覺得大腿跟腹部多處搔癢疼痛,掀開衣服赫然發現一堆腫包。數量之多已排除是蚊蟲叮咬,可能是家中那隻老狗帶了一堆跳蚤。


雖然中槍的只有我一個人,不過保險起見,還是把上回用剩的蚤不到拿去滴在多多身上。

那腫包太恐怖了,癢了好幾天,到現在才消腫。不論是抹小護士還是萬金油,全都沒用....


奇妙的是,腫包也只在禮拜日出現,後來幾天就沒被叮。

=_=


跳蚤到底是怎麼跑到我身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