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改天該換換部落格的樣貌了

( ˘•ω•˘ )

近日BF1的開掛有夠氾濫的,也不見EA那邊有動作,想舉報對方還要先把對方的個人設定檔介面點出來,然後點選舉發。從檢舉到被Ban有很長的空白時間,對方根本就繼續為所欲為,毫不在乎。

開掛的種類,不外乎就是透視+自動瞄準。這主要發生在偵查兵上,施展神乎奇技的槍法,那怕你躲在極遠處的樹叢裡,他老兄就是有辦法把你兩三槍殺掉。


※身高變高了?(咦

另一種更狠,有修改到傷害數據,就是拿機關槍的支援兵。加上上述的透視跟自瞄,幾乎實現了槍槍秒殺、一瞬間殺敵無數的修羅境界。

(翻桌

我怎麼可能認同這種傢伙嘛!

一 皿 一


如果只是單兵開掛加持,恐怕有人嫌不夠,現在更出現載具外掛,施展高精度、高水準的炮擊技術。


※綁頭巾也不會變強啦.....



哭么,這要怎麼玩?又沒有RPG可以打那麼遠......


以前BC2還有PB去擋掛,不知曾幾何時,BF1就沒有這個程式去堵外掛,以致於亞服一堆外掛玩家賺取高擊殺數,在行動模式是相當惡毒的存在。


( ´Д`)y━・~~

我應該慶幸自己沒去買豪華版吧,花大錢買到的是這種服務品質。

禮拜日晚上玩合作模式,我擔任防守方(德軍)。結果開場就一路敗退,怎麼守也守不著。對方憑藉著神狙跟神機關槍,就把我們打成渣渣....對方只用掉一個營就打贏上半場流血宴廳,接著進入下半場阿爾貢森林.....

我方有人沉不著氣,也開掛了,最後變成雙方外掛大混戰....


※非洲提督的我表示不控六驅

囧rz

苦的可是我們平凡人,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趴在地上也會被密集的迫擊砲炸死.....

真受不了,如果官方的反應還是慢吞吞的,這遊戲恐怕我也是玩不久,雖然畫面還是很不錯。

///////////////////////////////////////////////////////////////////////////


驅逐的等級提升到70等的水平,像吹雪他們也陸續改二。

嗯?利根改二?

對齁,都忘了要圖紙的說。一張圖只要四枚勳章兌換,所以四張圖紙要十六枚勳章.......(眼神死

啊哈哈,我看也不急改二嘛,利根你就多等等吧(被打


※抓抓頭.....

是說四位改二當中,就屬朝潮的立繪比較成熟點......

嗯.....

不過就歐派量來說,浜風他們就算不改二也是完勝啊(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